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执光/全员】钧天镇爱情小故事10

本坑CP:执光/齐蹇/煦离……其他CP未定。




小齐是个开朗活泼的性子,很快就和大家混熟了。

大家似乎也都注意到了蹇宾对他不同寻常的关注,有意地将他们俩人挤在了一起。

蹇宾觉得有点不好意思,齐之侃正好是他喜欢的那种类型——阳光少年。

他对我是什么感觉呢?蹇宾边努力地和齐之侃搭讪边想着。

齐之侃虽说是个大大咧咧的性子,但对着这么个娇美可人的小哥儿还是有些羞涩无措,不知不觉间竟把自己的身家户口都对蹇宾说了出来。

齐之侃是钧天镇上的人,爹亲去世得早,在他上体校后父亲也去世了,家里也没个近亲啥的。毕业后就回钧天镇来了,当了中学的体育老师。对了,他比蹇宾还小上三岁呢。

蹇宾一听年纪当真是心塞得厉害,也不知道齐之侃介不介意年纪大的……

蹇宾胡思乱想着,不料脚脖子一扭,往边上一倒。

在边上的齐之侃忙扶住他,着急地问道:“你没事吗?”

蹇宾疼得冷汗都出来了,靠在齐之侃的怀里又觉得非常安心。

“我脚扭了……”

陵光着急地拿出手机:“直接叫救护车吧。”

执明哭笑不得地按下陵光的手机:“车子就在边上,直接去医院就行了。”

“不急,等我先看下。”

齐之侃扶着蹇宾在路边的花坛边坐下,脱下他的鞋袜,捧着他雪白莹润的玉足一时间竟是痴了。

蹇宾羞得满脸通红,不安地缩了缩脚。

齐之侃这才发觉到自己的不妥之处,狠狠地在心里上痛骂了自己几句,简直就是色迷心窍了。

捏了捏蹇兵的脚腕后,齐之侃总算舒了口气。

“没事,没扭到骨头,就是普通的扭伤,擦点云南白药,个把星期就能好了。”

大家齐松了口气,这才放下心来。

陵光收起手机,拍了拍胸口:“这就好,吓死我了。”

蹇宾一脸崇拜地看着齐之侃:“小齐,你真厉害。”

齐之侃不好意思地摸着头笑道:“我上的是体校,系统学过各种急救措施。”

接着齐之侃起身后又背冲着蹇宾蹲下,回头冲他笑了笑:“上来吧,我背你上车。”

蹇宾只是略一犹豫就趴了上去,双手不安地搂紧他的脖子。

齐之侃自然地抓首蹇宾的双腿,拒绝了执明的帮助,很容易地就站了起来。

蹇宾不好意思地在齐之侃的耳边轻声说道:“我是不是很重?”

齐之侃的耳朵和脖子被他的呼吸和说话弄得痒痒的,飞快地覆盖上一层红色,连说话都变得结巴了起来。

“没,没有啊,你一点都不重,可轻了,真的。”

见他这认真的样子,蹇宾抿着唇偷偷地笑了。

陵光强忍下冲蹇宾翻白眼的冲动,拉着执明带头向停车的地方走去。

莫澜还有点发懵:“那我们KTⅤ不去了?”

向煦笑了笑,对莫澜说道:“今天就这么算了吧,我们下次再聚。”

莫澜有些遗憾得砸了砸嘴:“也只能这样了,等白白的脚好了我们再聚,到时候一定要好好热闹一番。”

然后冲陵光和执明扬声喊道:“包子,二狗子,我和阿离阿煦先回去了。”

陵光和执明转过身,向他摆了摆手示意知道了。

齐之侃一路背着蹇宾,小心地把他在车后座上安置好后就要告辞离开。

蹇宾拉着齐之侃交换了手机号和微信好友后这才依依不舍地和他道别。

车子发动后,陵光边小心地扶着蹇宾让他靠在自己身上边调笑道:“看来我们的白白是动春心了。”

蹇宾翻了个白眼,带着些得意地笑道:“怎么样?我的眼光超棒吧?这年头像齐之侃那样又帅又单纯的可称得上是千里……不,万里挑一的了。”

陵光挑事地眯着眼笑了笑:“哦……万里挑一啊……倒也称得上。那你可得抓紧这次机会了,白白哥……毕竟哥儿大三抱金砖嘛,你还是有机会的。”

蹇宾磨着牙,拧了一把陵光腰上的肉。

“放心,就我这般花容月貌、内外兼得的小哥儿,这个齐之侃定能手到擒来。”

陵光一把拍开他作怪的手,气咻咻地说道:“就知道欺负我,我到是要看看你怎么搞定这个齐之侃。”

评论(3)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