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执光/全员】钧天镇爱情小故事12

陵光看着挽着齐之侃的胳膊得意洋洋地站在自己眼前的蹇宾,故作惊叹地揶揄道:“啧啧啧,白白你果然厉害啊,这才不过十多日的功夫就把人家给拿下了。

蹇宾的眉梢眼角间尽是喜气,令他本就精致的容貌更是愈发娇艳了起来。

“那是。以后小齐就是我的人了。”

齐之侃有些羞涩地笑了笑,英气的眉眼间亦透露着幸福的滋味。

陵光突然间有些想执明了。

许是真有心有灵犀,陵光的手机响起,正是执明打过来的电话。

“宝贝儿,我在镇上的养生馆里订了位子,晚上一起吃晚饭吧。”

陵光心里甜甜的,“唔”了一声后就把蹇宾和齐之侃在一起了的消息告诉了他。

执明马上表示晚上要好好敲蹇宾一顿。

陵光让他告诉莫澜一定要带上慕容黎和向煦俩夫夫。


饭桌上的蹇宾和齐之侃俩人自然被众人好生调侃打趣了一番。就算这样,两人那扬起的嘴角和笑弯的眼睛都显示着他们的好心情。

陵光不知为何突然有些羡慕了,他和执明感情稳定,但是激情也随之减少了。


饭后蹇宾和齐之侃俩人拒绝了搭车,手拉着手一起去月光下漫步了。

蹇宾认真地看着齐之侃,眼睛中映满了星星。

“小齐,答应我,不要离开我,好吗?”

齐之侃看了他一会,突然笑了笑,低头吻了上去。

吻后,拥抱着他,抚着他的背,认真严肃地保证道:“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

蹇宾尚余红晕的脸更红了,安心地将脸埋进了齐之侃的肩颈处。


执明把车停在陵光家门,一把拉住想下车的陵光,支吾道:“那个,小陵儿,你看我每天都要往你家跑上好几趟,这么来回跑也挺累的是吧?”

陵光不明所以,挑眉问道:“什么意思?是想分开几天?”

执明慌忙道:“当然不是啦,我巴不得每时每刻都和你呆一块呢。”

一向厚脸皮的执明红着脸结结巴巴地说道:“其实吧,其实吧,我是想……你看,我家也就我一个人,每天回去也孤孤单单的……”

陵光似是察觉到了执明的意思,脸也跟着红了起来。

执明紧紧地握住陵光的手,认真地直视着陵光的眼睛。

“小陵儿,让我来照顾你和魏伯吧。”

执明这是要求婚?

陵光的心怦怦地乱跳,又惊又喜。

这,这会不会太快了?该死的执明,竟然连玫瑰花和钻戒也没准备,也太随便了。

正当陵光胡思乱想之际,执明终于下定决心把话说出口了。

“小陵儿,我想搬到你家和你们一起住,行吗?”

陵光有些回不过神:“啊?”

竟然已经都说了也就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了。

“我想搬到你家和你跟魏伯一起住,这样我也不用老是两头跑了。”

见陵光面色不豫,执明急忙保证道:“你放心,我住客房,肯定不会乱来的。”

陵光心里松了口气,却又有着几分失望。

许是还没回过神,陵光一口便答应了下来。

“好。”

执明没想到能这么顺利,喜不自胜地抱紧陵光就亲了下去。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