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执光/钤离】花魁记(十)

燥热的午后,明月楼里进来一个锦衣华服的中年男子,只见此人神色倨傲,一脸盛气凌人的模样。

丁妈妈撇了撇嘴,强装着笑脸迎了上前。

“哟,这不是何老爷吗?您从天枢镇进货回来了?”

何老爷一副熟客的样子,眼神却在店里的姑娘们身上乱瞄,应付道:“可不是。昨儿才回来的。卿卿呢?这会子没客吧?”

丁妈妈忙道:“没有,没有。何老爷对我们卿卿可真是痴心一片啊,卿卿知道了还不知道得有多高兴呢。”

何老爷随手将一张银票塞进丁妈妈的手里,也不等人领,自个儿熟门熟路地径直去了卿卿的屋子。


何老爷迫不及待地推开门,对着正在看书的卿卿叫道:“卿卿小宝贝,我回来了。想我了没?”

卿卿一看到他,脸刷的一下全白了,身体还微微颤抖了起来。

这个何老爷是天权镇的富商,专做天枢镇的烈酒生意。为人好色下流,还时常在欢爱时使用暴力,令各个姑娘都避之不及。

卿卿心里直发慌,脸上还要强笑道:“何老爷。”

何老爷急不可待地上前搂着卿卿的腰就要把她往床上带,一副急色鬼的模样。

“我的小宝贝哟,一段日子没见,你可是愈发标志了。”

卿卿都快急哭了,突然脑中灵光一闪,一把抓住何老爷在自己身上乱摸的手,娇笑道:“何老爷近些日子不在却是不知,如今我们明月的花魁可是换人了,还是一对子姐妹花呢。”

“哦?”何老爷来了兴致,眯着眼问道,“姐妹花?是双胞胎?”

“这倒不是。不过这两姐妹皆有倾城之色,姐姐清冷妹妹娇艳,可都是国色天香的美人儿呀。”

何老爷松开了搂着卿卿的手,捏着胡子,眼中闪过一道淫光。

“那我可得好好见识见识了。”

卿卿暗自舒了口气,不动声色地离他远了些,添油加醋道:“这会子她们都没客人,正是何老爷的好机会。不过……何老爷,我偷偷带您过去,别惊劲了丁妈妈,她可是把这两人当宝贝般贡着呢。”

何老爷听得连连点头,还塞给了卿卿一张银票。

“走,快带我过去。先去……先去那个妹妹那吧。”


光儿闲极无聊地纸上画着凤凰纹的绣样。

他和阿黎画画好,时常有明月楼里的姑娘们找他们画绣样。

突然门被打开了,还进来了一个未曾见的男子。

那人直接闯了进来,一看到光儿就急吼吼地扑了上来。

“哟,还真是个小美人儿。来,咱们好好亲热亲热。”

光儿情急下刷地拨出了放在边上的剑,指着他的胸口道:“你,你别过来。”

何老爷先是一惊,后又不以为意地哈哈一笑。

“小美人儿性子够烈的啊。来,尽管来,往这儿来。”

说着还拍了拍胸口。

光儿又惊又怕,颤抖着举着剑闭上眼戳了过去。

“光儿。”

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随后光儿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熟悉的怀抱。

“光儿,别怕,我来了。”

光儿颤抖着睁开眼,泪水止不住地往下落,一头埋进执明的怀里哭得直打嗝。

“阿明,你怎么才来呀?我好怕。”

执明心疼地心都在抖,抱着光儿轻抚其后背,眼中也全是泪。

“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怨我,都怨我。”


这番动静自然是闹大了。

隔壁的阿黎是第一个冲进来的。

见执明在安慰光儿,便蹲下身把晕过去了的何老爷翻了个面儿,然后面无表情地一脚踩在了何老爷的手上。

何老爷只是被执明用茶壶打晕了,受到这般刺激便惊醒了过来。

“疼疼疼……”

阿黎面无表情地又用脚尖使劲碾了几下他的手心,漫不经心道:“不好意思,不小心踩着了。”

“你……”何老爷疼得又快晕过去了,气得直翻白眼。

丁妈妈急忙赶了过来,狠狠地剜了在门外看热闹的卿卿一眼,也来不及教训她,忙叫人去请大夫,腾了间空房把何老爷搬了过去。





昨天才知道原来我在曾经更文勤快的时候也曾有过小迷妹……扎心了。激起了我的更文挖坑的热情。我要努力写文!(这段话大家看过就算了,我说过也就算了🙈)

评论(2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