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离光/钤堃/啟裘】红线牵(大结局)

经过大半夜的喝酒谈心后,裘振和啟昆相互之间惺惺相惜,颇有相见恨之感。

分开时两人皆面露意犹未尽之色,相视一笑后才依依不舍地各自回房。

待得众人重新上路时,他们两人间的暧昧关系已惹得陵光时常调笑了。

一路欢笑吵闹,很快就来到了洛阳。

到了洛阳后众人才知道原来啟昆竟然是武林盟主之子,此次武林大会正是啟昆欲接任武林盟主之位要接受武林众人的比试。

武林大会的前一晚,裘振担心啟昆,辗转反侧了一会后来到啟昆房里。

“你明天有把握吗?若是……千万不要逞强。”

啟昆笑得风清云淡,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看。

“不行也得行啊。我爹可是说了,若是我明日可以获胜,我的亲事可以由我自己做主。”

裘振微微一怔,不知为何觉得有些羞涩和期许。

他低头盯着自己的鞋看,“哦”了一声,然后就匆匆告别离去。

啟昆盯着他仓促离去的背影笑了笑,眼中满是踌躇满志的笑意。

一连三日,啟昆连连接下了武林众教派的挑战,在众人的恭贺声中接任了武林盟主之位。

之后,几则爆炸性的传闻席卷了天下武林。

一为天音山庄庄主慕容黎向天璇教下了聘礼,求娶魏玹辰最宠爱的小弟子陵光。

二为新任的武林盟主啟昆即将迎娶天音山庄庄主慕容黎的义弟裘振。

第三则天璇教大师兄公孙钤娶亲这件事儿在那两则大新闻下倒是只被谈论了几句。

就在各种纷纷扬扬的传闻中,天璇教接连办了这三件喜事。

令魏玹辰稍感安慰的是公孙钤总算是娶了个好老婆,既有能力又能干,可以帮着他把天璇教管理得井井有条的。





终于活过来了,这些天因为身体不太舒服所以一直没有更文,硬撑了好几天才去吃了药,现在身体好多了所以开始恢复更新。

这个文就这么结束了,因为感觉也没有什么好写的了,之后可能会专心的写相依为命,感觉我不太适合同时开好几个坑,因为我会晕。所以以后还是会尽量把一个坑写完了再开新的。

评论(5)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