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ALL光/生贺文】[星际AU/论坛体]818光光小天使的生日宴会

感觉写得自己快要精分了😂

给包子的生日贺文,所以是ALL光,陵光中心向的!看清楚属性再进来哦!

包子,无论过了多少年,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那个纯净美好的少年。

生日快乐,我的包子❤️


1L  我爱吃包子(楼主)
再过两天丞相家的小公子终于就要成年了!好激动!终于可以成亲了!!!(✪▽✪)

2L  小笼包好吃
楼主有什么好激动的?光光又不会嫁给你(嘲笑脸)。光光和裘将军才是天作之合。为裘光打calI。

3L  黎明之光
只有我们的慕容黎美人才配得上光光的绝色容颜,你们快都歇了吧。

4L  梅兰竹菊
我就呵呵了,谁能比得上公孙副相的君子端方、玉树临风?而且我们公孙副相才识过人,和光光正正是郎才郎貌呢。不服来辩。

5L  赏花赏月赏光光
说起般配谁能比得上太子殿下?不仅门当户对,而且太子殿下对光光的迷恋举国皆知。忠犬攻X美人受最般配了!

6L  小笼包好吃
太子殿下?忠犬攻?我就呵呵了。逗逼攻还差不多吧😂

7L  梅兰竹菊
太子殿下哪配得上光光了?不学无术,和公孙副相差太远了。

8L  赏花赏月赏光光
楼上的可拉倒吧!你家公孙副相可是被光光公开表示嫌弃的唠叨,做什么梦呢!

9L  芒果慕斯
离光?执光?不是说太子殿下喜欢慕容美人的吗?还经常被狗仔拍到亲密照。

10L  黎明之光
楼上是哪来的新人啊?他们两个是情敌关系啊,还曾经被拍到两人为了抢一个送给光光的礼物差点在店里大打出手。

11L  赏花赏月赏花花
9L的别乱说,太子殿下对光光的心简直是日月可鉴啊。前天太子殿下才刚被狗仔拍到在翻墙进学校找光光的时候被狗追着跑了差不多半个校园。

12L  光芒万丈
话说回来,光光明年就要毕业了,也不知道他毕业后会从事什么工作。

13L  花式紫薯包
光光是播音主持专业的,以后会进电视台吧,要是播帝国新闻就好了,天天都能在电视上看到认真严肃的光光,睡着了都能笑醒。

14L  君子兰
不是听说丞相有意让光光从政吗?公孙副相是丞相的得意弟子,光光给他先当个副手当真是极好的。

15L  我爱吃包子(楼主)
真的假的?我才不相信丞相舍得让光光从政呢。要不然早就答应让光光当太子妃了。

16L  赏花赏月赏光光
其实太子妃真的是个极好的职业啊。尤其是太子殿下还那么能讨光光欢心。

17L  小葱来一捆
可拉倒吧!太子那么闹腾,一看就不是光光的菜。来来来,为孟光打电话。我们小葱外表软萌内里可是有着八块腹肌的硬汉呢。

18L  战神之剑
有齐光党吗?齐将军可是打小就和光光定过娃娃亲的,你们不能因为他率军驻守边境就忽视他啊。

19L  黎明之光
这件事光光不都已经辟过谣了吗?只是大人们的一句戏言而已。

20L  小笼包好吃
虽然我最爱的是裘将军,但齐将军也真的很棒呀!我到现在偶尔还站一下双剑CP呢。

21L  战神之剑
楼上的快醒醒!虽然双剑CP很萌,但光光才是小公举啊!

22L  齐家治国平天下
什么帝国双剑,明明就是齐将军更厉害!齐将军可厉害了,才刚从学校毕业,被分配去边境防守时,正好遇到敌军欲对帝国图谋不轨,在皇帝陛下的同意下接取了兵权,一周之内就连破敌方五个星球,之后就凭着军功一举被封为了帝国最年轻的将军。谁行,谁行?而且裘将军比齐将军还大了两岁呢,军功还没齐将军厉害呢。

23L  毛线球
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我们裘将军也是棒棒的啊!虽然运气不好,在他驻守的时候敌军没有主动进犯,所以才没有反攻,但他当年可是以史无前例的全军校毕业分满分的身份毕业的呢,齐将军的毕业分整整少了七分好吧!

24L  齐家治国平天下
呵呵,楼上的可拉倒吧!齐将军当年也只是在文化课上略逊了几分而已,都毕业好几年了还被你们拉出来说嘴,反正裘将军的军功就是没齐将军大。

25L  我爱吃包子(楼主)
行啦,行啦,楼上两个别吵啦!要吵架请出门左拐去军事区,天天吵两位将军谁更厉害,简直是烦死人啦!

26L  我爱喝假酒
其实要我说呀,光光这么单纯可爱的孩子还是留校的好。校园生活多么简单纯粹啊,可以保持光光纯洁无邪的心灵。

27L  梅兰竹菊
楼上的一看就是仲光党,还简直纯粹呢,有仲堃仪在,光光绝对不能留校啊!

28L  我爱喝假酒
我们仲老师怎么了?又帅又高还是大长腿!虽然曾经穷过,但是经过自己的努力也成了皇家学院的教授,简直是草根励志典范呐!

29L   君子兰
还大长腿呢,我们公孙副相才是大长腿精本精好么!还是书香世家出生,和光光简直不要太配哦!

30L  赏花赏月赏光光
别吵了,别吵了。说来说去就是没有太子殿下跟光光配,他们还是青梅竹马呢。

31L  花式紫薯包
说起青梅竹马,裘光才是真正的养成式吧?裘将军比光光大了整五岁,有一次他还公开说自己是从小就等着光光长大呢。

32L  鸡蛋煎饼来一套
光光的所有cp里就我们早餐组最弱吧?好像除了煎饼老是假摔在光光怀里之外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33L  小葱来一捆
冷门CP瑟瑟发抖。不过我们小葱比较聪明一点,硬是拉得下脸来对光光撒娇卖萌。

34L  黎明之光
还是我们黎光最火了,之前阿黎美人的演唱会光光也有去呢。

…………(11月6日)

225L  赏花赏月赏光光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昨天太子殿下夜宿丞相府,硬是没被赶了出去。

226L  光芒万丈
真的假的?难道太子殿下的无赖攻势成功啦?

227L  君子兰
不就是在丞相府过夜吗?这有什么。昨晚公孙副相也因为和丞相讨论公事太晚而留宿了啊😏

228L  齐家治国平天下
都欺负我们齐将军今天上午才能到(掩面哭)

229L  小笼包好吃
裘将军表示:丞相府我平时都是住惯了的(摊手)

230L  我爱吃包子(楼主)
光光的生日直播开始了,大家都去看了没有?小葱竟然是第一个进入直播镜头的,一出场就强抱了光光,真是干得漂亮😏

231L  小葱来一捆
欢迎楼主加入孟光cp,虽然冷门,但年下很好嗑。

232L  鸡蛋煎饼来一套
小葱才抱了不到3秒就被煎饼一把推开了,还又一次顺势跌进了光光的怀里😂

233L  小葱炒鸡蛋
煎饼也真是够了,得了软骨病吗?一天到晚腿软,软脚虾啊他?

234L  小葱来一捆
楼上的一看就是黑粉。不约,我们不约(再见)

235L  鸡蛋煎饼来一套
放心,我们才不会上黑粉的当呢。继续聊直播,刚刚煎饼趁摔光光怀里的时候硬是往他手腕上套了个玉镯子。

236L  光芒万丈
煎饼第一个送礼物成功√

237L  我爱喝假酒
啊啊啊!仲老师来了!难得看到他穿西装,帅出新高度啊啊啊!

238L  芒果慕斯
好奇仲老师今年送的是什么。仲老师可是出了名的不会送礼物😂

239L  梅兰竹菊
奇怪了,昨天就住下了的公孙副相呢?

240L  赏花赏月赏光光
对啊对啊,平日最爱凑热闹的太子殿下怎么也还不出来?

241L  小葱来一捆
啊啊啊!大家看到没有?小葱绝地大反击啦!趁着给光光带项链的时候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242L  战神之剑
齐将军怎么还不到?好急。

243L  毛线球
好奇怪呀,裘将军怎么还不到?

244L  我还吃包子(楼主)
爆炸新闻!爆炸新闻!齐将军和裘将军在来的路上碰到了,谁也不肯相让,现在把路给堵上了。

245L  黎明之光
阿黎不会就是被堵上了吧?竟然那么晚了还不到。

246L  小笼包好吃
这这这……两位将军不会打起来吧?😂

247L  战神之剑
刚刚我朋友也说了,好像就堵在紫荆路上。其实也就两个街口了,但他们两人带的人多,又不肯让,所以就把路给堵上了。

248L  花式紫薯包
打起来应该倒是不至于。毕竟今天可是光光的生日。

249L  赏花赏月赏光光
啊啊啊!太子殿下终于出现了!还拿了一个太阳款式的蛋糕。说的话也好甜啊,什么你就是我的太阳啊(捂脸)

250L  君子兰
公孙副相也出来了!长寿面?也真是够了(捂脸哭)所以他们两个忙活了一早上,一个在准备蛋糕,一个在准备长寿面?😂

251L  黎明之光
根据堵车那里的现场报道,阿黎真得被堵了(捂脸哭)

252L  赏花赏月赏光光
果然还是我们太子殿下霸气。他已经出发前往堵车路口了。

253L  我爱吃包子(楼主)
为什么听说是太子殿下过去调解我反而更担心了?

254L  光芒万丈
我也……😂

255L  球球
小伙伴们,因为堵车路口离我家近,所以我现在已经步行过去看热闹了。现在给你们开一下现场文字解说。

256L  战神之剑
楼上好人,快快快。

257L  芒果慕斯
我总觉得会挺狗血的😂

258L  球球
反正我到的时候两位将军已经下车“亲密”对视了😂然后跟在他们后面的各自的亲卫也非常“友爱”的相视微笑。慕容黎还是很低调的一个人自己开了车过来,但是被堵住后抛弃了自己的车子,硬是挤到他们两个中间,皱着眉头不知道在跟他们说些什么。

259L  芒果慕斯
阿黎这是在调解吧?😂不过路这么宽,他们各走一边不就好了?

260L  我爱吃包子(楼主)
这个我知道,这个我知道。据前线的小伙伴爆料,本来两队人马是井水不犯河水的,但后来在一个转弯的时候,车队后面的两辆车不小心擦了一下,然后就这样了……

261L  黎明之光
我也是醉啦,多大点的事儿呀。还堵了阿黎的路。

262L  光芒万丈
其实也就是情敌见面,眼红了呗(摊手)

263L  齐家治国平天下
楼上的真相了😂

264L  球球
齐将军果然还是年轻气盛了点,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大了,感觉快要打起来了😂

265L  战神之剑
齐将军毕竟是常年驻守边境的,血性重,我就喜欢他这一点(捂脸)

266L  毛绒球
打不起来的。毕竟我们裘将军可是个稳重人。

267L   球球
慕容黎夹在两人中间好像有些急了,吼了句“你们不走,我走!”,然后连车都不上,目测好像是要步行过去。

268L  黎明之光
心疼阿黎。毕竟这个点儿已经算是迟到了好么?(捂脸哭)

269L  球球
啊啊啊!太子殿下的黄金跑车来啦!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黄金跑车,真的是好拉风,好闪啊!

270L  小笼包好吃
好像听说光光也有一辆?不过从来没见他开过,平时光光都是开的那辆紫罗兰色的小跑。

271L  我爱小钱钱
是的,是的。上次太子殿下订车的时候就订了两辆,全帝国就这么两辆,太子殿下还说是独一无二的情侣款,不过显然光光并不买帐(摊手)

272L  我爱吃包子(楼主)
对光光的审美表示欣慰(捂脸)

273L  我爱喝假酒
还有人在看生日直播么?好像宴会快要开始了。然后仲老师说他要为光光表演一个舞蹈。

274L  花式紫薯包
仲老师以前开直播的时候唱过歌,歌是唱的真不错,完全不输那些所谓的歌星,但是他还会跳舞?

275L  方方土念kun
厉害了我的仲老师,完全不知道他还会跳舞这个才艺啊!

276L  我爱喝假酒
所以我就说不要因为我们仲老师以前穷就看不起他嘛😏

277L  赏花赏月赏光光
得了吧,先别吹。等会儿跳成车祸现场就打脸啦(摊手)

278L  球球
啊啊啊!太子殿下真的好霸气啊!我要对他路转粉啦!!!

279L  赏花赏月赏光光
怎么了,怎么了?快说啊!

280L  球球
只见太子殿下的黄金跑车一到,先是把打算步行过去慕容黎按进了车里,然后也不知道他对两位将军说了什么,冷着张脸一手拉一个的都把他们塞进了车里。

281L  战神之剑
目瞪口呆。冷着脸的太子殿下?简直无法想象这么正儿八经的太子殿下耶😶

282L  球球
[图片][图片]

283L  球球
给你们看看难得一见的正经明。真的是攻气十足。

284L  我爱吃包子(楼主)
啊啊啊!好帅!为太子殿下疯狂打caII

285L  梅兰竹菊
没想到太子殿下也有那么帅的时候。

286L  毛线球
我就想知道太子殿下这么一手拉一个把他们两个将军给塞进车里的😂

287L  赏花赏月赏光
小明毕竟是太子啊,认真严肃地摆起身份来谁敢抗命?

288L  花式紫薯包
光光敢😏

289L  我爱吃包子(楼主)
丞相也敢😂

290L  小笼包好吃
所以光光才没被抢进宫去😂

291L  毛线球
太子殿下不就是偶尔正经了一次吗?他要是敢对光光怎么样,看我们裘将军手里的大长剑。

292L  君子兰
公孙副相可以教育(念叨)他到怀疑人生😂

293L  齐家治国平天下
齐将军估计直接会把人带走私奔吧😂

294L  战神之剑
23333私奔好评

295L  光芒万丈
大家赶快关注一下直播呀,所有的人都已经到现场啦。

296L  小葱来一捆
一直在看呢,经常对着光光撒娇的小葱简直令人不忍直视(捂脸)

297L  黎明之光
小葱的确很萌脸,但是只要一想到小葱那八块腹肌的身材……😂😂😂

298L  齐家治国平天下
你们看见了没有,你们看见了没有,光光看见齐将军好激动呀。

299L  光芒万丈
这也正常吧。毕竟其他人都能经常见到,就只有齐将军驻守边境,难得回来一次。

300L  我爱小钱钱
光光主动抱了下齐将军,齐将军脸都红了,好纯情啊😂

301L  战神之剑
为我齐光疯狂打电话!

302L  黎明之光
其他的人都吃醋了,那眼神儿就那真的是杀气腾腾的😂

303L  赏花赏月赏光光
太子殿下又切换成傻白甜模式。这通装疯卖傻撒娇,我服气啦😂

304L  君子兰
这就是所谓的帅不过三秒😂

305L  花式紫薯包
唉唉唉,直播怎么结束了?这不是大家都跟聚在一块儿要开始聚会了吗?

306L  球球
我好不容易才回到家,怎么直播就结束了?

307L  梅兰竹菊
抚摸楼上。可能是不想被我们看见聚会场景吧!

308L  鸡蛋煎饼来一套
可能在聚会上面大家都会放飞自我,毕竟还是要注意点影响的😂

309L  我爱小钱钱
楼上的真相了,肯定就是这样。

310L  我爱吃包子(楼主)
光光刚发了新微博,说接下来是私密的聚会空间,所以就不开放直播了。

311L  我爱喝假酒
散了吧,散了吧。等他们吃饱喝足了,看看晚上想不想得起来我们这些粉儿,给我们发点聚会照片什么的。

312L  君子兰
扎心了(捂脸)

313L  战神之剑
扎心了(捂脸)

314L  小笼包好吃
扎心了(捂脸)

315L  球球
扎……不对啊,我家离丞相府又不远,我可以赶过去守门口。

316L  齐家治国平天下
小伙伴们,揍他!


完结

评论(7)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