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ALL光/执光]天璇国后宫争宠记14

“王上,执贵妃来了,正吵着要进来呢。” 

话音未落,执明就已经直接闯了进来。 

“王上,你是不是已经不喜欢我了?” 

执明嘟着嘴,扯着陵光的袖子一脸委屈。 

陵光顿时头大,抽了抽嘴角,急忙安抚道:“胡说,我可喜欢你了。” 

执明绷住了快咧开的嘴角,嘟囔道:“那为什么不带我去围猎?连仲堃仪都能去……” 

执明越说越委屈,一把将陵光紧紧地抱进杯里。 

陵光松了口气,原来是为了这事。 

“带你去,带你去。你不去谁哄我开心呀。” 

执明乐开了花,得意道:“那是,我可是你的开心果,你无论‘哪里’都要记得我。” 

说着便将陵光按在了书桌上,身体力行地让陵光牢牢地记住了他。

评论(3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