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执光]除夕夜就应该在一起

“叮咚叮咚……” 

“唉,来了来了。” 

吕鋆峰边喊着边从厨房里冲出来,顾不得手上沾满了面粉就去开门。

“拉峰~”

朱戬的手中拎满了各种礼包,笑眯眯地站在门外。

“天呐,你怎么来?”

吕鋆峰惊讶地瞪大了眼,嗓音都变形了。

老爸听到动静从厨房里探出头来,问道:“阿峰,是谁来了?”

朱戬让开了身子,露出了他身后一个漂亮的女人来。

那女人兴奋地上前一把握住了吕鋆峰的手,连声说道:“包子你好,我是阿戬的姐姐,也是你的粉丝,我可喜欢你了。”

吕鋆峰一时间不知作何反应,只得尴尬地笑了几声:“你好你好。”

“哟,这不是阿戬吗?”

吕妈妈从外面买东西回来,一眼就看到了家门口的朱戬。

“阿姨。”朱戬甜甜地叫了一声,“我和我姐来看拉峰,给您添麻烦了。”

“你这孩子。”吕妈妈慈爱地看着朱戬,冲吕鋆峰骂道,“傻愣着干什么,还不快让人家进屋去。”

吕鋆峰瘪了瘪嘴,让开身子。

朱戬以前也见过吕爸爸吕妈妈,嘴里就跟抹了蜜似的,哄得吕妈妈一个劲地直笑。

吕爸爸端着面粉盆出来,笑道:“这可敢情好,正愁我们家就三个人过年冷清呢。”

吕妈妈这才想起来问道:“诶,你们爸妈呢?”

姐姐道:“我爸妈报名去国外旅游啦,所以我们两个一商量就来你们家了。”

“好好好,”吕妈妈高兴地握着姐姐的手,“你千万别跟阿姨客气,把这儿当你们自己家。”

吕鋆峰包着饺子撇了撇嘴,向朱戬喊道:“快来一起包饺子。”

“诶,来了。”

朱戬脆生生地应了一声,挨着他身边坐下,手忙脚乱地帮着一起包饺子。

姐姐则跟着吕妈妈一起去收拾客房。

吕妈妈道:“阿戬,你晚上跟阿峰一个屋吧。”

“好好好。”朱戬乐得不行,忙一迭声的应下。

吕鋆峰边包着饺子边小声嘀咕道:“我的亲妈唉,这可真是送羊入虎口。”

朱戬听到后笑得更是见牙不见眼。


“来了来了。”

吕妈妈端着一锅饺子出来放在桌子,舀着勺子给大家盛上饺子,笑眯眯地说道:“都小心着点吃,小心吃到硬币。”

朱戬刚舀起个饺子就一口咬在了硬物上,真是那个喜运饺子。

吕鋆峰看着有些眼热,羡慕道:“还是你运气好。”

朱戬笑嘻嘻地将这只饺子放进吕鋆峰的碗里,亲密地挨着他的耳朵低声说道:“你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吕鋆峰又喜又羞,耳朵都红了。

吕妈妈嗔道:“阿峰,你这孩子,还抢人家饺子。”

“妈,我哪有?这明明就是他自己给我的。”

说着吕鋆峰堵气般舀起饺子在那个咬痕处又咬了一口。


看完春晚洗完澡都一点多了,两人躺在床上相视一笑。

朱戬温柔地将吕鋆峰拥进怀里亲了亲。

“宝贝儿,新年快乐。”

吕鋆峰害羞地将脸埋进他怀里。

“亲爱的,新年快乐。”

评论(1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