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裘/钤/执 光](校园AU)追包子大作战2

开学后没多久就到了国庆小长假。

陵光的家离得远,所以并没有回去的打算。

公孙钤是本地人,趁机邀请陵光去本地的景区游玩。

执明自然不会放任他们两人独处,死皮赖脸地跟着一起去了。


不得不说公孙钤这个导游很称职,虽然因为执明的插足导致他幻想中的二人世界计划破灭,但他还是尽心尽责地带着两人四处游玩。

陵光不喜欢爬山之类的体力活动,所以公孙钤就带着他们在大街小巷里四处乱逛。

陵光是个小吃货,最爱做的事就是寻找隐藏在各处小巷子里的美食。

每次看到陵光吃得一脸满足的样子,执明和公孙钤都会感到由衷的高兴。

一个假期下来,陵光不仅寻摸清了城里的各处道路,还吃胖了一圈。

陵光摸着自己微凸的肚子,皱起了包子脸:“啊啊啊,真得是每逢佳节胖三斤啊,这可不止三斤了吧?”

执明忙道:“不胖不胖,包子就是要圆鼓鼓的才好。”

公孙钤的眼神乱飘,不敢看陵光的眼晴。

“不胖,不胖。”

陵光气得鼓起了包子脸,冷哼一声就抬着下巴走了。


陵光的室友叫齐之侃,和他一样是今年的新生。

齐之侃是个阳光单纯的少年,和从前的陵光到有几分相似之处。

齐之侃也是一进学校就被一个叫蹇宾的大三学长给缠上了,不过两人很快就陷入了爱河,卿卿我我了。

陵光也羡慕他们两人的情投意合,也很清楚执明和公孙钤对他的心意,但是他心里根本就无法放下裘振、放下过去。


时间过得飞快,陵光也渐渐习惯了执明和公孙钤两人占据满了他所有课余时间的这个事实。

这个城市的冬天很湿冷,陵光不太习惯。而且爱美的他还不肯多穿衣服,总是冻得瑟瑟发抖。

公孙钤准备好了各种保暖用品送给陵光,而执明则是在课余时间里一步不离地跟着陵光,还每天穿上很大的那种羽绒服,只要陵光一露出冷的意思就马上敝开羽绒服,从背后把他包住。

公孙钤很快就学以致用上了,也去买了件最大码特制羽绒服,跃跃欲试地想要效仿。

陵光对他们两人的明争暗斗头痛极了,最后还是一咬牙将自己包在了厚厚的衣服下,也顾不上什么爱美了。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