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裘/钤/执 光](校园AU)追包子大作战3

今年的圣诞节正好在星期六,学生会决定组织一个圣诞晚会。 

公孙钤是学生会的副会长,自然是忙得脚不沾地。 

他怕执明趁虚而入,好说歹说硬是说动了陵光演唱歌曲。 

执明气得牙根直痒痒,最后也报了个节目,表演魔术。 

陵光对魔术很好奇,但这次执明神神秘秘的,就连陵光也不知道他表演的是什么魔术。 


平安夜那天,执明趁公孙钤忙着准备晚会的当口把陵光约出去吃饭。 

陵光最爱吃火锅,两人就去了一家曾经吃过的火锅店。 

火锅店在搞圣诞活动,恋人接吻超过一分钟能得到两个大红苹果,超过五分钟就能得到一个驯鹿拉着雪撬坐着圣诞老人的布偶。 

陵光一看到那个布偶就喜欢上了,双眼都在发光。 

执明知道机会来了,对服务员一使眼色,一把搂住还在看着布偶的陵光,对着他粉嫩的唇就亲了上去。 

陵光完全就懵了,一时间竟没反应过来,傻愣愣得睁圆了眼睛呆呆地看着执明。 

执明一吻上陵光的唇就快激动地晕过去了,那么软、那么甜…… 

执明忍不住伸出舌尖微微用力撬开陵光的粉唇,将舌头伸进他的口内缠绕上他的舌头。 

陵光呆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血气上脸,恼羞成怒地用力咬了下执明的舌头。 

执明皱紧眉头,还是舍不得放弃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不顾舌头阵阵发疼就是不肯从他口中离开,反而还用力搂紧了他的腰身。 

陵光到底还是没狠下心再咬舌头,抬起脚在执明脚背上狠狠地踩了一脚。 

执明见陵光真恼了,只得“嘶”地轻哼一声,离开他的唇,还发出了“啧”的一声。 

这暧昧的声音更是令陵光全身发烫。 

他飞快地用双手捂住嘴唇,气恼地瞪了执明一眼,转身就往门外跑。 

执明抓过那个布偶急忙追了上去。 


陵光出了门也没看方向,只顾着一个劲地低头跑。 

执明气喘吁吁地追了上来,一把拉住陵光的手臂,笑道:“你往哪走呢?方向错了。” 

“你!” 

陵光刚气呼呼地转过头,执明就马上把布偶举到两人中间。 

陵光愣了下,飞快地把布偶抓在手里,低下头没说话。 

执明双手抓住他的肩,直勾勾地看着他的脸。 

“小陵儿,我爱你。” 

陵光抿了抿唇,抬头看相他的眼睛,又快速地低下头。 

“我……” 

执明见他一脸的为难,轻叹一声,替他紧了紧因跑动而松开的围巾。 

“算了,我不逼你。我们回去吃火锅吧。” 

陵光低着头轻轻地“嗯”了一声,乖乖地任由执明拉着手。 


两人回到店里,服务员们看到他们都捂着嘴直笑。 

陵光红着脸瞪了执明一眼,找了个偏远的位子坐下。 

执明知道陵光脸皮薄,也不敢再闹他,小心殷勤地伺候着。 


回去的路上,执明将一个包装得很漂亮的小盒子递给陵光。 

“这是我送你的圣诞礼物。” 

陵光很好奇,当场就拆开了,惊讶道:“这是……男士香水?” 

“嗯,”执明抓了抓头发解释道,“这香水和我用的是同一款,是我姑姑特意为我调制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香味。我希望你身上能带着我的味道。”

虽然室外寒气逼人,但陵光还是羞红了脸,结结巴巴地道了谢,慌乱地将盒子塞进口袋里。 

执明无声地咧着嘴笑了,牵起陵光的手,慢慢地走回学校。

评论(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