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裘/钤/执 光](校园AU)追包子大作战4

看到陵光和执明亲热地牵着手,公孙钤的脸都黑了。 

陵光有些心虚地挣开了手,一边在口袋里找钥匙,一边干笑道:“你怎么来了?” 

公孙钤看着得意的执明笑了一下,转头对陵光委屈道:“你不想我来找你?这几天一直忙着圣诞晚会的事,好几天没好好和你说说话了。” 

“怎么会呢?”陵光干笑着飞快地打开宿舍门,窜了进去,招呼道,“快进来吧。” 

公孙钤抢在执明前进了屋,并快速地把门给关上了。 

他无视了在外面狂拍门的执明,对惊讶地睁大了眼睛的陵光委屈道:“今天是平安夜,你刚才已经陪了他了,现在也陪陪我,好吗?” 

陵光犹豫了下,对门外执明说道:“你先回去吧,我和公孙说会话。” 

执明只好偃旗息鼓,委屈道:“那好吧。不过你可要小心,别被他占了便宜去。” 

陵光好笑道:“你以为公孙是你呢?” 


公孙钤深情地直盯着陵光的眼睛看,令陵光不好意思地红着脸低下了头。 

一只修长好看的手掌在陵光的眼前展开,手心里有一个好看的小盒子。 

公孙钤温润好听的声音在陵光的耳边响起:“这是我送你的圣诞礼物。” 

陵光接过盒子拆开,是一个用红绳吊着的小坠子。 

提至眼前细看,那小坠子用白玉髓雕刻成骰子形状,隐隐还能看到里面放了两颗红豆。 

陵光一愣,不由想起了两句诗。 

果然,公孙钤深情地缓缓吟诵道:“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我……”陵光抬起头,闪烁着眼神不敢看他。 

“嘘……”公孙钤伸出食指轻压在陵光的唇前,“你知道我想听的是什么。如果你要说的和我想听的不一样,那就不要说了。我愿意等,等到你答应。”

陵光垂下眼帘,不知如何是好。 

公孙钤收回手指,从陵光手中拿过绳子,靠近几步,几乎贴在陵光的身上,双手环过他的脖子,打了一个死结。 

公孙钤灼热的呼吸打在陵光纤细的脖子上,令他不自在地缩了缩脖子,结结巴巴地道谢。 

公孙钤轻笑一声,手指划过陵光的锁骨,移到胸前的挂坠上拨弄着。 

“不枉费我刻坏了十来个,还真是好看。” 

陵光惊讶地抬头看他:“你自己刻的?” 

“恩,”公孙钤漆黑的眼睛里满是浓稠的化不开的深情,“如此才能寄上我的相思之情。” 

陵光似是被公孙钤的眼神灼伤了,低下头,眼睫如蝴蝶羽翅般不停地扑闪着。 

公孙钤难以克制地上前抱了下陵光,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 

“早点睡吧。晚安。” 

陵光愣愣地回了句:“晚安。” 

公孙钤含笑着揉乱了陵光的头发,出门离开了。 


齐之侃手里抱着一个大大的圣诞老人玩偶,哼着歌回来了。 

见陵光傻傻地站在那发愣,好奇道:“你不是和执明学长出去吃饭了吗?” 

陵光这才回过神来,血气都往脸上涌,胡乱地“嗯”了一声,躲进了卫生间里。 

齐之侃有些莫明其妙地耸耸肩,开心地抱着玩偶往床上一滚。




这几天家里出了点事,自己又感冒了,没什么心情更文,请原谅。我尽量更文,就是不能日更了,抱歉。等过了这阵子就好了,到时候再恢复日更。

爱你们哟,么么哒~~~

评论(9)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