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裘/钤/执 光](校园AU)追包子大作战6

初三晚上,陵光刚一走出电梯就看到自家门蹲着一个双手抱膝把脸埋在膝间的人,身边还放了好几个礼品袋和一个眼熟的行李箱。

“执明?”陵光惊讶地瞪大了双眼,“你怎么会在这里?”

执明睡眼朦胧地抬起头,一看到陵光马上就清醒了过来:“小陵儿~”

站起时却因脚麻而踉跄了一下,差点摔倒。

陵光忙上前扶住他:“怎么也不给我打个电话?”

执明用脚尖抖了抖腿,笑道:“这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

陵光翻了个白眼:“可拉倒吧!这明明就是惊吓。”

落后一步的陵爸陵妈对视了一眼,陵妈上前边开门边问道:“小光,他是?”

执明忙道:“阿姨好,我叫执明,和陵光是一个学校的,目前还是陵光的朋友。”

陵妈被他逗笑了,将他往屋里让:“快进来。”

然后又冲最后的陵爸道:“把东西都拎进来。”

执明急着表现,忙拎起那几个礼袋边走边道:“我也不知道叔叔阿姨喜欢什么,就买了一些补品,燕窝、铁皮石斛、冬虫夏草之类的。”

陵妈将执明按到沙发上,坐在他边上,笑得眼都弯了:“你这孩子,买这些个干嘛?净乱花钱。”

又对陵光道:“快去给小明倒杯热水来。”


执明一边狼吞虎咽的吃着汤包,一边含糊不清地说道:“这汤包太好吃了。阿姨,您手艺真好。”

陵妈坐在一旁看着他笑眯眯地说道:“慢慢吃,锅里还有呢。在门口等了那么久,可把你这孩子给饿坏了。”

执明吃完后拍了张只剩汤底的照片发朋友圈,配上文字“小陵儿家的汤包就是好吃~”。

还不到五分钟陵光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阿陵,执明怎么在你家里啊?”

“今天到的,说是过来玩儿。”

“这小子!不行,我马上去订机票。”

“哎呀,你来添什么乱呀?”

“添乱?阿陵,你偏心!”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就等我过来。你千万要小心,别被他占了便宜去。”

“好好好,知道了。”

“等等,他不会和你睡吧?”

“瞎想什么呢!我们家有客房。”

“那就好,那就好。”

陵光挂断电话,冲执明翻了个白眼:“你瞎发啥照片呀!瞧瞧,又来一个。”

执明陪着笑脸,讨好道:“我这不就是想得瑟一下嘛。”

陵妈忙帮衬道:“你这孩子,怎么说话的?这不是人多热闹嘛。”

陵光小嘴一嘟,气乎乎地转身回了房。

执明急忙在微信上发了很多信息,又是讨好,又是许诺,这才换回来陵光的一条信息。


当天晚上,执明睡在客房的床上,一想到隔壁就是陵光的卧房,心里就一阵阵地发热。

执明辗转反侧了半晌,下床走到墙边,将被子往自己身上一裹,贴着隔墙缓缓地坐了下来。

他将侧脸贴在墙上,就算压根就听不到什么声音,也觉得自己离陵光更近了些。

执明就这么坐着睡了一夜,第二天早上醒来后腰酸背痛的,但还是觉得开心得很。

评论(30)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