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裘/钤/执 光](校园AU)追包子大作战8

既然说是过来玩的,陵光自然也就担负起了导游的责职。 

幸好公孙钤和执明都考了驾照,由他们两人轮流开着车将淮坊附近的景区都游玩了一遍。 

一路上公孙钤和执明虽然还是时不时地互怼和争吵,但也默契了不少,一起将陵光照料得无微不至。 

其实陵光自己也有很多地方没去过,借此机会简直就是玩疯了。

无论是风景区还是游乐场,陵光按着网上找的旅游攻略一个一个景点地玩过去。玩累了就坐着耍赖,要公孙钤或执明背着走。

公孙钤和执明自然都极乐意效这个犬马之劳,抢着背陵光。

一连好几日的朝夕相处让他们的感情得到了迅速的升温,陵光在和他们相处时也更随意亲昵了许多,三人间多了一些无言的默契。
 

无论在外面玩得有多开心,一回到家中的第一反应就是累。

陵光连衣服也没脱就扑倒在床上不肯起来了。

公孙钤和执明两人也累得够呛,但还是一左一右地哄着陵光给他喂了半碗汤包下去才回房休息。


他们休息了两天后又在陵光的带领下去他曾经就读过的小学、中学、高中参观了一下。

还没有开学,学校里也是空荡荡的。

陵光兴致很好,言语间还透露了不少自己上学的糗事。

然后陵光又带着公孙钤和执明杀向了小吃一条街,从街头一直吃到街尾,直到肚子再也塞不下了才罢休。

陵光愁眉苦脸的摸着微凸的小肚子,耍赖道:“不行,我走不动了,再走我就要吐了。”

“来来来,我给你揉揉。”

执明腆着脸在大庭广众之下把手往陵光的衣服下摆里伸。

陵光尖叫了起来,扯着他的手臂往外拉。

“执明,你想死是不是?快把你的凉手拿开!”

执明一脸无辜:“把手捂热了就不凉啦。”

公孙钤忙上前帮陵光一起扯执明的手。

三人笑闹成了一团。


陵光被香甜的气息从睡梦唤醒。

睁开眼一看,执明正一手端着个小碗,一手拿着舀着一颗汤圆的勺子在自己鼻子前来回移动。

陵光一看见汤圆两眼发光,“啊呜”一口就将勺子里的汤圆吃进了嘴里。

香甜的黑芝麻馅在口中唇齿留香,令陵光满足地眯起了眼。

比起元宵陵光更爱吃汤圆,平日里也时不时想起来吃上一回,更别说今个儿还是元宵节了。

一小碗汤圆下肚陵光完全清醒了过来,两三下穿好衣服,拉着公孙钤和执明出去逛超市。


陵光仗着父母不在,执明和公孙钤又对自己百依百顺,一个劲地在超市零食区里扫荡着。

公孙钤本来还想拦着点,但很快就在陵光泫然欲泣的眼神中败下阵来。

执明更是卖力得表现自己,不仅不劝,还撺掇着陵光再多拿一些。

这么多袋的东西,三人分了五趟才全拿完。

车子的后备箱都塞不下了,还把后座的地方也占了。


进了小区陵光打电话叫爸妈一起下来拿东西。

陵妈看到这么多零食吓了一跳,骂了陵光几句,却又被执明和公孙钤拦了下来。

陵光得意得笑着,故意抬头挺胸地走在最前面。

一出电梯就看到陵光家门口站着一个挺拔的身影。

听到动静,那人转过身,直直地看着陵光的眼睛,眼神温柔又缠绵。

“光儿,我回来了。”

陵光死死地咬紧自己的下唇,眼中的泪水夺眶而出,拎着袋子的手无力地松开,零食在地上滚了一地。

陵妈惊讶地睁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惊呼道:“裘振!”

评论(3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