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执明

@熙 亲的梗。可能和你想的有些不太一样,这是我所想像中的父子做事。

不要问我执恋是执明和谁的孩子,你们可以随意想像。


执明看着执恋乖巧的睡颜笑得心满意足。 

自己一直盼望着的这一天终于降临了,他也有了自己的孩子,成为了一个父亲。 

现在,执明看着执恋,想起了自己的父王。 

执明向来是整个钧天大陆都知道的贪图享乐、不学无术。 

所有人都以为这是因为原天权王太过溺爱孩子,所以才养成了执明这个任性妄为的性格。 

每次听到这种传言,执明总是会觉得好笑。 

那些人也不想想,若是原天权王真的爱孩子,又怎会放任执明不学无术? 

其实执明是原天权王唯一的孩子,还是王后嫡子,自然是从一出生就尊贵无比。 

只是原天权王后是难产拼死生下的执明,刚一生下孩子还来不及看上一眼就撒手而去了。 

原天权王与王后从小青梅竹马、恩爱无比,所以王后死后天权王也再未立后,一心扑在了国事上。 

对于执明,原天权王是既爱又恨。 

爱,自然是爱的,执明到底是原天权王唯一的孩子,而且还是他挚爱所生。 

恨,也是恨的,恨他的出生带走了自己的爱人。 

所以原天权王在这种复杂的心情下,选择了对执明的放任自流。 

执明从小就由宫人们带大的,原天权王不顾自己的身体沉迷于国事之中,除了逢年过节偶尔能在宴会上父子相见外,竟是极少有交流。 

宫人们对这个唯一的世子自然是百般讨好,这也造成了执明任性妄为、无法无天的性格。 

原天权王最终死在了国事上。 

是的,据医丞诊断,原天权王是过劳死。 

执明从一出生起就没感受过一天的父母之爱,他无比渴望能和自己所爱之人共同孕育一个孩子,他相信他一定会成为一个好父亲。 

执明温柔地亲了亲执恋的小脸,眼中满是浓得化不开的溺爱。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