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执光]小甜饼❤️❤️❤️

执明亲了亲陵光的额头,为他掖好被角,轻手轻脚地下了床。 

今儿是他们相恋十年的记念日,执明早早地就开始策划了,打算给陵光一个大大的惊喜。 

陵光睡眼惺忪地睁开眼睛,惊讶于执明的早起。 

趿上拖鞋来到外间,在餐桌上执明留了一张纸条:“包子在蒸锅里,粥在紫砂锅里。好好吃早饭。” 

陵光嘴里虽念叨着“啰嗦”,但上扬的嘴角却显示出了他的好心情。 


陵光开了家宠物用品店,平日都由店员打理,想起来了才会过去看看。 

陵光边猜测着执明这些天暗戳戳准备的惊喜是什么,边走到了店门口。 

店里一个叫小丽的店员正抱着一只小小的金毛狗站在店门口东张西望着。 

陵光挠了挠那只小金毛狗的下巴。 

“小丽,你站这儿干嘛呢?” 

小丽抱着举了举臂弯里的小金毛,无奈道:“刚才听到门口有狗叫,出来一看才发现这小狗被人丢在店门口了。” 

这种事发生过好几次了,以往都是在店门口贴一个星期寻找主人的告示,如果还没主人找来就在宠物论坛上帮它们找一个新主人,但这次陵光看着小金毛乌溜溜的大眼睛犹豫了。 

执明向来就很喜欢狗,每次出门看见狗狗都会多看几眼。这只小金毛又这么漂亮…… 

陵光接过小金毛,让小丽给它拍了照,贴了寻找主人的告示在店门口,然后就抱着它去宠物医院检查身体,回来洗澡,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执明来接陵光的时候看到小金毛眼睛都发亮了,伸手抱过小狗,笑道:“哪来的小狗?真是只小可爱。” 

陵光逗弄着执明怀里的小狗:“可能是被人扔在店门口的。我们养它吧。” 

“真的?”执明有种喜出望外的感觉,“太好了。那就叫它小可爱吧。” 

“行啊。听你的。” 


执明带着陵光来到空旷的山顶,那里早早地用粉红色的玫瑰花摆成了一个大大的心形,中间是用蓝色妖姬摆成的“十”字形。 

执明一手抱着小狗一手牵着陵光,迈过粉玫瑰,在“十”字形的中间抽出一朵纯金的玫瑰,将它举至陵光面前。 

“愿我们的爱就如同这朵金玫瑰一样,长开不败。” 

陵光扬着幸福的笑容接过,将自己埋进执明的怀里。 

“只愿君心似我心。” 


两人来到山顶的别墅里,露天泳池里撒满了玫瑰花瓣。 

执明凑近陵光的耳边,笑嘻嘻地低语道:“怎么样?这地方洗鸳鸯浴不错吧?” 

陵光红着脸瞪了他一眼,嗔道:“不正经。” 

执明怀里的小狗突然剧烈地扭动了起来,“噗咚”一声落进了水里。 

两人都愣了一下,还没来得及着急,小狗就浮上了水面,游来游去地玩得正欢。 

两人放下心来相视一笑。 

陵光打趣道:“你不下去和小可爱洗个鸳鸯浴吗?” 

执明搂紧他的腰把他往屋子里带。 

“咱们回屋里洗鸳鸯浴。”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