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裘/钤/执 光](校园AU)追包子大作战10

执明和公孙钤两人一左一右地将陵光夹在中间,隔开他与裘振的距离。

裘振把跟前的蛋炒饭推到陵光的面前,柔声说道:“你最爱吃我炒的蛋炒饭了,这是我特意为你做的。”

执明撇嘴道:“干巴巴的有什么好吃的。”

公孙钤略带紧张地看着低头不语的陵光。

陵光推开蛋炒饭,夹起牛肉面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执明兴灾乐祸地笑了几声,一把将蛋炒饭推了回去。

“你还是自己吃吧。”

公孙钤微不可察地松了一口气,脸上露出了微笑,轻抚着陵光的背,轻声说道:“慢点吃,别噎着了。喝口汤。”

裘振的脸上难掩失落之色,又很快振作起来,笑道:“陵儿,我给你带了好多礼物回来,你一定会喜欢的。”

陵光抬头看了裘振一眼,突然说道:“先吃吧。吃完后我们两个单独谈谈。”

执明急切地叫道:“小陵儿……”

陵光淡然道:“有些事情总是要说清楚的。”

公孙钤倒也同意这个做法,只是……

裘振愣了下,不过他在回国前就已经有了这个心理准备,点头笑道:“好。”


陵光关上了门,示意裘振坐到屋内的沙发上。

“我只想知道,为什么当年你会突然出国,而且出国后对我极其冷淡,从不主动和我联络。”

一说到这,便是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的陵光还是觉得心如刀绞,心脏似被人用手紧紧地攥住了一般。

裘振亦是心痛难抑,张了张嘴,过了会才开口说道:“当年是我犯了浑。我有个同学的哥哥叫做啟昆,一直在英国读书工作,正好回国探亲,我和他一见如故,很快就熟识了。他很欣赏我的才华,极力劝说我去英国留学。”

裘振抿了抿唇,说道:“你知道的,我很热爱摄影,一直都想往这个方向努力。”

陵光攥紧双拳,颤着声道:“我向来都是支持你的摄影梦想的,你出国留学也就罢了,为何突然一下子对我形同陌路?每次都要我主动联络你。”

裘振沉默微许,轻叹了一声,坦诚道:“那时由于啟昆的一些话也勾起了我心中对爱情的迷茫。你我从小一起长大,比亲人还亲,之后我们也就很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恋人。但是……”

裘振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有时候我也会迷茫这份感情到底是爱情还是亲情。所以……我想暂时和你分开一段时间,冷静地想个明白。”

陵光也曾考虑过很多裘振变心的原因,但没想到却是这个理由,不由竟是一时无言。

两人沉默半晌,陵光说道:“你想明白了?”

裘振站起身来到陵光跟前,直盯着他的眼睛,眼中的挚诚和后悔展露无疑。

“其实在差不多半年前我就已经想明白了。无论是亲情还是爱情,这就是我们两人之间独一无二的感情,独一无二的牵绊。这种感情,超越了亲情、爱情、友情。胜兄弟、胜挚友、胜恋人。你心之处即是吾心安之所。”

陵光强压下心中几欲喷薄而出的情感,死死地咬紧下唇,低下头躲闪着裘振灼热的目光。

裘振抬起手犹豫着扶上陵光的双肩。

“我承认我是一个懦夫。明白了自己的真心后,我却没有勇气马上跟你联络,害怕你已经……陵儿,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裘振的手掌中传过灼热的体温,令陵光的双腿有些发软。

陵光猛咬了下下唇,清醒过来,挣开了裘振的双手,退至门边。

“这次应该轮到我想一想,到底我对你的感情是习惯成自然,还是真正的爱情。”

说罢,他打开门决然地离开。




想开新坑,上错花轿嫁对郎梗。执光,钤离。

我现在是只想开坑不想填土,然后我就问一问,我这么多坑,再开新的你们会不会打我?

评论(7)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