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裘/钤/执 光](校园AU)追包子大作战11

  陵光刚一出门,一直等候在门外的公孙钤和执明就争先恐后地迎了上去。  

公孙钤欲言又止地看着陵光:“阿陵……”  

执明却是直接将陵光圈进了他的怀里,一手紧环着他的腰,一手轻抚着他的背。  

“小陵儿……”  

陵光将脸埋进他的胸口,沉默了一会,才闷声闷气地说道:“我没事。”  

执明拥着陵光在沙发上坐下,拿了茶几上的湿巾纸为他擦脸,调笑道:“看看,都快成了小花猫了。”  

陵光乖乖地仰起小脸,嘟起嘴道:“才没有。”  

公孙钤见陵光的心情被哄得没那么沉重了,犹豫了下便推开了虚掩的房门,进了陵光的屋。  


原本双手掩面颓废地跌坐在椅子里的裘振抬起头来,使劲地眨了眨眼才看清楚进来的是公孙钤。  

“是你。”  

公孙钤关上门,看着泪流满面的裘振冷漠道:“阿陵好不容易才愿意开始接受新的恋情、新的生活,你还回来干嘛?”  

裘振一时气极,冷笑道:“不管如何,在陵儿的心里我才是最重要的,之前是我想差了,这才惹了他伤心难过。只要我真心悔过,对他加倍温柔体贴,他自然会重新回到我的怀里。”  

公孙钤已经被气到全然忘记所谓的君子风度了,上前一把抓着他的衣襟往他脸上打了一拳。 

“你不就是凭着阿陵爱你吗?就因为你知道阿陵会等你,你才敢这么肆无忌惮地伤害他的心,你根本就配不上他!” 

裘振不甘示弱地和公孙钤扭打了起来。 

“反正陵儿他就是爱我!你们才是趁虚而入的小人。” 


两人的打斗声传到屋外虽然减弱了,但还是动静不小。 

正你一口我一口地吃着小蛋糕的陵光和执明担忧地对视一眼,起身来到屋外使劲地拍门。 

“阿钤,阿钤!裘振,裘振!” 

里面的打斗声果然停了,不一会鼻青脸肿的裘振来开门了。 

他这模样把陵光吓了一跳,若不是看衣服还真是认不出来了。 

裘振身体强健,还曾练过散打,陵光还真怕他把公孙钤打晕过去。 

还好公孙钤硬撑着站了起来,从外表看来竟然比裘振还好上了许多。 


裘振和公孙钤两人乖乖地并排坐在沙发上,由陵光给他们上药。 

公孙钤从外表看去也就是脸上擦破了块皮,陵光用碘酒一擦就行了,连创口贴都不用贴。 

裘振的脸上就吓人多了,由于淬不及防地被公孙钤在脸上打了一拳,现在脸上已经是一片青紫,还好鼻梁没有被打断。 

陵光手足无措地拿着沾了碘酒的棉签,心里止不住地心疼。 

“要不你还是去医院吧。” 

裘振见陵光紧张的样子心中一暖,忍不住扬起嘴角,却不料牵扯到了伤口,“唉哟,疼疼疼疼疼……” 

陵光见他眉头皱成了一团,急得团团转,忽然似是想起了什么,起身去卫生间拿了一块湿毛巾。 

“快放脸上捂捂。” 

裘振没接,可怜巴巴地说道:“手酸。” 

陵光在他身边坐下,示意他头向后仰,叠好毛巾就打算为他敷脸。 

在一旁憋屈了好久的执明忙道:“小陵儿,叔叔阿姨去物业拿快递怎么还不回来?该不会是东西太多了吧?要不你去看看吧,我来给他敷脸。” 

陵光自然明白父母是找借口躲了出去,但他现在心烦意乱,巴不得能出去自个儿静静。 

“也好,我去看看他们。” 

陵光起身将毛巾交给执明,飞快地窜出了门。 

执明接过毛巾后冷笑了一下,“啪”地重重按在裘振的脸上。 

“你!”裘振一把把脸上的毛巾甩开,却看了公孙钤和执明两人充满了敌意的眼神。

评论(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