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钤堃/离光/啟裘】红线牵(五)

他们一到下个城里连客栈也还没去就被陵光催促着先去买马。 

陵光自然要挑一匹最好的,可是一连看了好几匹都不甚满意。 

突然他眼睛一亮,盯上了不远处的一匹浑身雪白的马。 

陵光丢下裘振几人,忙不迭地先跑了过去。 

一个身着上白下红衣裳的人正背对着他,一手轻抚着白马的额头,一手拿着银票正要交给卖家。 

“等等,”陵光急忙喊道,“这马我也看上了。” 

那人将银票往卖家手中一塞,这才转过身来,竟是一个仙姿佚貌、气质高冷的公子。 

慕容黎没想到如此恶霸般的言论竟会出自于眼前这个色如春花、玉雪可爱的人儿口中,不由在眼中闪过一缕笑意,挑眉问道:“那又如何?这马我已经买下了。” 

“你!”陵光气得直跺脚,“我好不容易才看上了这匹马。” 

裘振等人追了上来,见陵光无事这才放下心来。 

慕容黎冷笑道:“怎么?你们这是要以多欺少?” 

公孙钤上前施礼道:“小弟自小便被家中宠惯了,若有失礼之处还望公子海涵。” 

陵光扁着嘴,抓着裘振的衣袖一个劲地摇,一副泫然欲泣的可怜模样。 

“振哥哥,我喜欢那匹马嘛~” 

裘振一向对这样的陵光没辙,可这事又的确太过失礼,不由左右为难。 

仲堃仪倒是直接开口问道:“不知这位公子可否割爱?价钱自然是好说。” 

慕容黎对自然变脸的陵光来了兴趣,不由勾唇调笑道:“若是这位小公子愿意亲我一口,那这马便送于小公子了。” 

“你!”裘振眉头一皱,便要发怒。 

陵光却是展颜一笑,宛如百花盛开。 

“好。” 

说罢也不待别人反应过来,上前飞快地在慕容黎惊讶的脸上亲了一口。 

“小陵!”公孙钤一把将陵光拉了回来,蹙眉教训道,“你怎么,你怎么能这样!” 

陵光偷看了眼还在发愣的慕容黎,嬉笑道:“怎么了,怎么了?不就是亲一口么?这人长得这么漂亮,我又不亏。” 

慕容黎只觉得刚刚有一股清甜的香气逼近了身旁,然后脸上就被一个软软的东西一触即离,感觉竟是前所未有的美好。 

听了陵光的话后慕容黎深深地看了他一眼,郑重地说道:“记住了,我叫慕容黎,黎明的黎。” 

陵光一愣,随即便甜甜地一笑。 

“我叫陵光,朱雀陵光的那个陵光。” 

慕容黎将那匹白马的缰绳塞进陵光的手里,冲他笑道:“它是你的了。后会有期。” 

慕容黎原想转身离去,却不料被陵光扯住了衣袖。 

“阿黎,你要去哪?我们要去洛阳,你可同路吗?” 

公孙钤忙道:“小陵,你就别为难慕容公子了,哪有这么巧的?” 

慕容黎却是真得停了下来,慢慢扯开了一个笑容。 

“还真是巧了,我正要去洛阳呢。” 

陵光惊喜地欢笑了起来,忙道:“那阿黎和我们一起上路吧。” 

“这……”慕容黎故意扫视了一眼公孙钤等人,“这不太好吧……” 

陵光扯着慕容离的衣袖不放,急切地说到:“好好好,这主意可好了。” 

慕容黎“噗嗤”一笑,好似云销雨霁。 

“好。”



第三更哟,说,我勤不勤快😄

评论(1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