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钤堃/离光/啟裘】红线牵(六)

陵光骑着白马、慕容黎骑着黑马,两人几乎马贴马,说说笑笑地走在前面。

公孙钤骑着马靠近赶着马车的裘振,满是忧虑地说道:“没想到慕容黎竟然是天音山庄的庄主。”

裘振不以为然地说道:“天音山庄的人行事向来随心所欲,在武林中也是个亦正亦邪的名声。就算我们不慎暴露了,应该也是无碍。”

“但是……”公孙钤看了眼亲密无间的两人,“小陵似是对慕容黎有意……”

裘振打趣道:“吃醋了?也是。教主可是一直有意搓合你们俩个呢。”

公孙钤的眼神正好和坐在裘振边上的仲堃仪撞了个正着……

公孙钤轻咳了一声,忙不迭地说道:“别胡说。我和小陵只有师兄弟之情。”

裘振拖长了声调,“哦”了一声,脸上挂着古怪的笑容。


中午休息时,陵光拉着慕容黎在草地上躺下晒太阳,裘振在一旁准备食材。

公孙钤猛地拉起仲堃仪的手,对裘振喊了一句“我和仲兄去拾柴火”就飞快地闪进了林子里。

慕容黎侧过头看着沐浴在阳光下,脸上的毫毛都被照得清清楚楚的陵光,抿了抿唇,突然说道:“看来公孙兄和仲兄的好事将近了。”

“啊?”被阳光晒得昏昏欲睡的陵光茫然地眨了眨眼睛,“大师兄和仲兄?”

看着他这迷糊的样子,慕容黎不禁噗嗤一笑,忍不住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颊。

“小傻瓜。”

嗯,手感真好。

陵光一下子血气上涌,脸红得像番茄一样,结巴着喃喃道:“你,你,你……”

慕容黎见他这般有趣的反应,心中暗笑,忍不住凑过去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真是个小傻瓜。”

说罢也不等陵光反应过来,直接将他圈进怀里,轻拍他的后背,柔声道:“睡吧。”

陵光在慕容黎的怀里竟什么想法也没了,不自觉地蹭了蹭他的胸口,调整了个舒服的角度,安心地睡了过去。


“公孙兄……”仲堃仪心里止不住涌出几分期待,亮闪闪的眼睛直直地看着他。

公孙钤欲言又止,手上不由加重了几分力道。

“疼……”仲堃仪轻呼了一声。

公孙钤这才注意到他还拉着仲堃仪的手,忙尴尬地笑了笑,放轻了手上的力道,却未曾放开。

公孙钤舔了舔唇,鼓起勇气,闭上眼一口气说道:“仲兄,我心悦于你,心悦君兮望君知。”

仲堃仪心里似是打翻了蜜糖罐子,甜得腻人。

仲堃仪凑近公孙钤,在他的唇上匆匆落下一吻,一触即离。

“吾心如君心。”

公孙钤惊喜地睁开了眼睛,激动地手足无措:“我,我……你放心,我一定会对你好的。反正你家里也没有亲人了,我带你回天璇教,教里极为和睦,师傅和师弟们一定会喜欢你的,以后天璇教就是我们的家。”

家?仲堃仪生出几分感概和向往来。

“好。”

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评论(1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