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执光】光光的双十一

陵光打了个哈欠,看了看时间,才十一点二十。

执明给他递了杯咖啡,心疼道:“我们天权穷的也就只剩下钱了,何必还非要等双十一呢?再说了,那购物平台也是天权皇室的产业,何必还非要跟人家挤这个热闹?”

陵光猛喝了口咖啡,白了他一眼:“你知道什么?最高兴的时候就是抢先下手,统统优惠价买到的那一刻,还有那些前几名的那些大礼包啊之类的都是最开心的。”

没忍住又打了个哈欠后,陵光狠狠地瞪了执明一眼:“我说你那个出国留学回来的表弟,怕不是学傻了吧?今年的双十一由他负责,竟被硬生生的搞成了数学解题。若不是有公孙帮我把帐算清楚了,我都不知道到底便宜了多少。”

执明抓了抓头发,讨好道:“好多人都上皇室管理委员会投诉去了呢,明年我肯定换个人来办,一定让你满意。”

陵光这才点了点头,再次打了个哈欠,愈发困倦了。

“你那不会是个假咖啡吧?怎么越喝越困了?”

他看了眼时间,才十一点三十五。

昏昏欲睡的陵光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执明也是奇了怪了,平日里陵光打农药,不到晚上的一两点都不愿意睡,今儿这是怎么了?

“光光,要不你还是先睡吧,我帮你下单。”

陵光实在抵挡不住越来越强烈的睡意,只好嘱咐道:“共主专用的千兆网速我倒是放心的,只要你下的时候狠准稳就行了。”

执明一个劲地点头,拍着胸口道:“你放心,我肯定把你的购物车都清空了。”

陵光还来不及嘱咐第二句就坐在床边靠着床头睡着了。

执明痴汉属性一上来,对着睡着的陵光就是一阵猛看:我的小光儿就是好看……全世界最好看的小光光……要是有个长得像小光光的孩子就好了……当初费了那么大的劲儿追光光果然是值得的……

就这么胡思乱想了一通,等执明回过神来,一看时间,零点零七分……

执明打了个激灵,一下子冷汗都出来了:完了,不知道睡一个月的地板够不够……

他马上下手,可是有些东西已经卖光了……

执明脑中猛地跳出来四个字:我死定了!

执明忙抓起手机蹑手蹑脚地出门,给财务部长仲堃仪打了个电话:“……事情就是这样的,你一向子就有些小聪明,快帮我想个法子吧!”

仲堃仪看了眼身边像打了鸡血似得还在一个劲儿买买买的孟章,狮子大开口道:“皇上,双十一皇室基金会赚了那么多钱,怎么着也得给我们发点购物奖金什么的……”

执明只得认宰,只好咬牙道:“你家孟章刚刚买的我都给你报销,你快给我想个法子。”

仲堃仪乐呵呵地向孟章使了个眼色,也不卖关子,直说道:“这购物平台不就是皇室的吗?你给技术部门打个电话,让他们把购物时间都给改了。然后再给那些没买到的店家打电话,原价或者高价购买,再让他们附上前几名的赠品。这样可谓是神不知鬼不觉,保证皇后什么都不知道。”

执明大喜:“好小子,果真是个机灵鬼。让孟章多买点,我都给他报。”

仲堃仪看着越买越起劲的孟章笑道:“放心,我可不跟你客气。”

第二日一大早起来的陵光满意地看着支付页面,在执明脸上亲了一口:“辛苦你了~”

执明总算是松了口气,为自己昨晚上的机灵点了个赞。

评论(1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