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执光】相依为命(六)

这厢执明和陵光在洞内相拥而眠,那厢连夜进山搜寻的两国兵马已经发现了彼此。

在经过一番警惕小心的简短交涉后,魏玹辰和翁彤两人终于在一顶帐篷内见面了。

两人皆是国之重臣,又都素有贤名,此次相见颇有一见如故之感。

只是事态紧急,来不及深谈一番,客气了几句后便直奔主题。

一番交谈后才发现原来彼此的目的竟然也一样。

商讨一番后,两军合兵,两两搭配,四散开来寻人。


执明为蜷缩在自己怀里的陵光包好披风,看着他恬静的睡颜忍不住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

虽只是一触既离,却令执明心如擂击,心脏都快跳出嗓子眼了。

执明如同触电般一跃而起,慌乱中还不忘放轻脚步地跑出了山洞。

直到脚步声消失后陵光才满脸通红地睁开眼睛,攥紧披风呆呆地坐了起来。

他不由庆幸还好自己刚才的反应慢了半拍,没有在执明亲上来的时候就羞红了脸。


执明一口气跑到了小溪边,拿溪水狠狠地拍了几下脸,这才一屁股坐到地上发愣。

陵光真好看……不止脸好看,性子也好……对我也挺好的……我昨儿受伤他可着急了……那皮肤可真好呀,又软又滑的……真想……

执明越想越脸红,干脆脱下衣服放在溪边,跳进小溪里洗了冷水澡。

随手抓了两条鱼,来不及等头发干就迫不及待地回去见陵光。


执明看到还在发呆的陵光不由地有些心虚,支吾道:“光,光儿,你起了啊……我刚才去小溪那抓了两条鱼当早饭。”

陵光努力地平复着自己的心情,却还是目光躲闪不敢去看执明,站起身道:“那我去外面找点干树枝。”

说着便快步往外走去。

不料脚下被颗石子绊了一下,一个没站稳就往前倒去,陵光下意识地闭上眼,惊呼了一声。

“光儿!”

执明把手里的鱼往地上一扔,急忙上前把往前摔的陵光搂进了怀里。

闭着眼陵光只觉得自己跌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下意识地就搂紧执明的腰,这才感觉自己站稳了。

陵光的鼻间充满了执明刚洗过澡的清爽气息,不由脸上如火烧般地睁开眼,一眼望进了执明深情温柔的眼眸中。

执明下意识地就上前抱紧了陵光,等反应过来才发现自己温香软玉抱了满怀。

看着陵光羞涩的如同红苹果的脸,执明如同被诱惑般的下意识地就吻上了陵光那红艳的双唇。

两人都如同被触电了一般地僵在那里,相望的视线变得黏着缠绵了起来。

后来还是陵光回过神来,扭开头,一把推开执明跑了出去。


陵光一口气跑到小溪边坐了下来,抱紧双膝,只觉得全身如火烧一般。

我这是怎么了?心怎么跳得那么快?不,想想裘振……但,裘振已经死了,而且永远都活不过来了……执明人真得挺好的,根本就不是传言中那般荒唐,反而极为赤诚……可是裘振……死心吧,裘振是真得活不过来了,这世上根本就不可能有起死回生之术……

想到裘振,陵光不由泪流满面,心里却已经慢慢放下了,心中的洞也开始慢慢地结疤了。

“光儿,光儿……”

执明总算是气喘吁吁地追了上来,看到了把脸埋在双膝间哭泣的陵光。

执明不知所措地蹲下身安慰道:“光儿,你别哭了,我会负责的,等我回去了就上天璇去求亲。”

陵光红着眼抬头瞪了他一眼,气得连哭的心思都淡了,心中虽带了甜却还是凶巴巴地说道:“哼,你想得美!”

执明见陵光总算是不哭了,这才松了口气,乐呵呵地抓了抓头发道:“那要不就你对我负责吧。”

陵光被他逗乐了,忍不住噗嗤一笑,轻飘飘地打了下他的手臂,笑骂道:“你想得美!”

正当两人柔情蜜意时,一个声音响起,把两人都吓了一跳。

“你们是这山中的迷路人吧?”

两人惊喜地向那声音处望去,一个壮实的作猎人打扮的男子正一手拎着一捆柴一手拎着一只山鸡看着他们。




我错了,又好久才更……(抱头逃走)感觉最近的文好少呀,是大家都像我一样天冷了不想伸出手指吗?😂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