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昨天的脑洞。大家都强烈建议我写成文,所以就随便摸了个小甜饼。



我叫小明,是一只爱旅行的小青蛙。 

我有一个很爱我的妈妈,家里有用不完的三叶草和抽奖券(我用的是无限版)。 

妈妈给我买了最好的旅行物品, 还给我放上了抽奖抽到的草莓味金平糖。 

妈妈经常摸着我的头对我一通唠叨:“小明啊,别总呆在家里当一只宅蛙,要多出去玩。出去玩的话要注意安全,最好能交到小伙伴,和他一起去探险。玩高兴了也别忘了妈妈,记得要给妈妈寄明信片回来。早去早回,妈妈在家里等你……” 

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我背起行李,带上幸运铃铛,开始了新一次的旅行。 


我看着眼前茂密的森林有些犹豫,但想到背包里的高级帐篷,心里生出了一股勇气,还是走进了森林里。 

我找到了一块宽阔的草地,拿出了一袋草莓味金平糖,打算在搭帐篷前先吃点东西。 

刚打开袋子,一只绚丽多姿的紫色蝴蝶飞了过来,眼巴巴地看着糖果,扑腾着翅膀自我介绍道:“我叫光光,从小就住在这个森林里。你叫什么啊?不是这个森林里的动物吧?以前都没有看见过你呀。你手里拿的那个是什么呀?好香甜呀……” 

我的心剧烈地跳动着,他真的好漂亮,美得不可思议。 

妈妈,我好像恋爱了…… 

我拿出一颗糖递给他,有些羞涩地说道:“我叫小明,是出门旅行的。这个叫金平糖,是草莓味的。你吃吃看喜不喜欢这个味道,要是不喜欢我这还有别的味道的。” 

就这样,我和光光顺利地交上了朋友。 

搭好帐篷,拾了些树枝升了堆火,我和光光在火堆边吃着糖果,我绘声绘色地向他讲着外面的世界。 

就在光光一脸向往的时候,我趁机向他发出了邀请:“光光,你和我一起去旅行吧。我打算穿过这片森林去别府温泉,到了那里,我们不仅可以泡温泉,还可以煮温泉蛋吃。” 

光光这个小吃货果然被诱惑了,但还是有些犹豫:“我从小就没有家人,出去玩倒是没什么,但是……” 

我一听可是心疼坏了,忙拍着胸口道:“光光别难过,以后你就跟着我吧。我妈妈可好了,她也一定会很喜欢你的。我家有用不完的钱,以后你想吃什么都可以给你买。” 

光光心动了,犹豫了半晌还是点了点头。 

我欢呼雀跃地一下蹦了起来,拉着光光就开始跳舞。 


我和光光两个人的旅行充满了快乐幸福。 

我们一起去别府温泉泡了澡,煮了温泉蛋吃。 

还在返程路过森林的时候还看到了一颗在树干上开着花的奇怪树木。 

当然,这一路上我和光光的感情也急速升温,有些事虽然还没有说出口,却已经彼此心照不宣。 


当我和光光站在家门口的时候,光光又开始犹豫了。 

我忙安慰他:“我妈妈还不一定在家呢,她还是挺忙的。而且她看到了你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妈妈正好在家,看到我带着光光回来了果然非常开心。夸奖我道:“小明你终于长大了,简直太有出息了!还拐带了一只小蝴蝶回来。” 

妈妈热情地拿出了所有好吃的堆在光光面前。 

“光光,别客气,使劲吃。吃完了休息会,然后再和小明一起出去玩呀。” 

我撇了撇嘴,傻妈。 

评论(1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