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楼诚]爱情中的贪心,是温暖和爱意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字:贪心


我总是觉得男朋友不够爱我,但他每次都会说是我想多了,是我太贪心了吗?



明诚,繁华落尽陪君老


谢邀@明楼,细水流年与君共


看到这个问题就忍不住想起了我和先生当初刚定情之后的事。


那时我鼓起勇气向先生表白了心意,先生也表示了接受。从一开始的激动到后来却又渐渐开始不满起来。总觉得两人间的关系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那时候的我内心非常不安,总觉得自己太过贪心。本来在表白前是觉得只要先生不拒绝我就好,但表白成功后又不满足于两人之间不够亲密的关系。


那时候的我做了很多现在看来会觉得很傻的事,比如说一次次地试探先生对我的包容度,比如说一次次地在他面前提起别的女生给我送的情书。


先生是个成熟稳重的男人,在我的一次次试探中总是显得那么的漫不经心,让我特别心急。


直到我们两人在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后我才真正地确认先生对我的感情。


之后我开玩笑般地和先生提起过这个话题,问他当初在我试探时为什么都没有什么反应。


先生高深莫测地笑笑,将我搂过去抱在怀里:“我当时可是气坏了,但又觉得刚在一起就管你管得太严会把你吓跑。你都不知道,我要费多大的劲才能压住我心里的醋火。”


他一边吻着我一边又接着说:“我可是越来越贪心了,可不准再在我面前提起别的女孩子。”


我笑着应了好,心里开心极了。


在爱情中,所有人都是贪心的。贪恋着爱人的一切,贪恋着爱人能一直更爱你。所以,在爱情中,贪心就是一种温暖和爱意。


编辑于2016-03-02 2333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最后二十分钟赶出来的小短文。凑合着看吧。


PS:打个征婚广告。现QQ语C群里有一个乖巧活泼偶尔傲娇的公孙探长(也就是我)急寻党花沈剑秋沈长官一名。有意的可加群号:533540416。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