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楼诚衍生][沈剑秋X公孙泽]绑架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软肋


沈剑秋一进家门公孙泽就难得主动地迎了上去,脸上难掩忧虑:“你最近可要小心点。今天我接到通知,前不久我抓进去的那个杀人碎尸案的凶手逃狱了。我自己到是不怕,可就怕他会对你下手,拿你来威胁我。” 

沈剑秋“哈哈”一笑,在他脸上亲了一下:“怎么?对我那么没有信心吗?我身手可不比你差,要不我们来试试?”说罢,亲昵地搂着他的腰,将头埋在他的颈边。 

公孙泽红着脸挣开,嗔怪地瞪了他一眼。但被这么一打岔也就暂且放下心来,没再多说什么。 

一连几天都没出什么意外,公孙泽也就渐渐放下心来,不再像前几天那么悬着了,也就是每天早上都要嘱咐一遍沈剑秋。 

沈剑秋对自己的身手很有信心,并没把这事放在心上。在发现近两日有人跟踪后渐渐起了一番小心思。 

这日下班后,沈剑秋故意没开车,挑了条小路走。果不其然被一个中年男子劫持了。 

当公孙泽接到通知赶到时,那人正把一把水果刀抵在沈剑秋的脖子上。 

沈剑秋看到公孙泽眼睛一亮,做出个可怜巴巴的表情来:“亲爱的,快来救我。” 

那劫匪恶狠狠地把刀子一抵,划破了皮,流了些血出来:“这家伙是你的情人吧?我跟踪他好几天了,他绝对是你的软肋。” 

公孙泽看着沈剑秋脖子上的血眼皮一跳,尽量让自已显得平静一些,握枪的手不由有些发抖:“你不就是想要报复我吗?放开他,换我来。” 

那劫匪“哈哈”大笑,更是有恃无恐将刀子一划,在沈剑秋脖子上留下一道血痕:“不,我就要这样慢慢折磨他,在心理上折磨你,就是要让你害怕。哈哈哈哈。” 

沈剑秋僵着身子,哭丧着脸:“宝贝儿,都到这时候了,你就告诉我,你到底肯不肯嫁给我,给我个名份。” 

公孙泽都快疯了,怒吼到:“你给我闭嘴。现在是说这种事情的时候吗?!”又对绑匪道:“你已经被包围了,放了他,我来当人质送你离开这。” 

绑匪不为所动,怪笑着拿刀在沈剑秋脖子上的大动脉处比划着:“我既然再出现就没打算活着走。我就是要让你心痛。” 

沈剑秋双眼一直盯着公孙泽,一副生离死别的表情:“亲爱的。我就快死了,你就答应嫁给我吧。” 

公孙泽慌了神,使劲地深呼吸着:“只要你这次没事,我就答应你。” 

沈剑秋眼睛一亮,一瞬间就变得生龙活虎了起来。他先是突然在绑匪脚上狠狠地踩了一脚,又趁机夺过小刀,按着胳膊一个过肩摔,将绑匪狠狠地摔在地上,又踩上了好几脚。整个动作行云流水,干脆利落。 

哼着小调得意洋洋地跑过去将呆愣的公孙泽抱在怀里:“亲爱的,你刚刚答应我的求婚了~我们现在就回去准备起来吧~” 

公孙泽猛地回神来,一把推开他,拎起拳头就在他的身上猛砸:“混蛋。有你这样骗人的吗?滚,今天不用回家了。” 

沈剑秋傻笑的脸突然扭曲了一下,捂着脖子可怜巴巴地看着公孙泽:“好疼呀。” 

公孙泽到底心软了,小心地拿开他的手,仔细看着:“谁让你乱来了!还好都只是皮外伤。走,回家去给你包扎下就行。” 

沈剑秋笑眯眯地看着一脸心疼的公孙泽,在心里比了个OK的手势。

评论(1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