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ALL光/离光]天璇国后宫争宠记36

陵光靠在公孙钤怀里睡得迷迷糊糊的。

不知何时竟听到了一曲萧声,缠绵悱恻,似在梦中。

他轻手轻脚的起身,披了件白狐大氅就循着箫声寻了过去。

公孙钤睁开眼看着陵光摸黑顺利地出了帐篷才重新闭上眼睡去。

陵光双手拢紧大氅,痴痴的看着在月光下吹箫的慕容离,觉得此刻的他格外美。

一曲毕,陵光迟疑地上前问道:“这更深露重的,你怎么还没有休息?”

慕容离转过头冲着他一笑,解下身上的白貂毛披风铺在草地上。

“王上可愿与我一起看看月亮?”

“好。”陵光走过去将白狐大氅也铺在草地上,拉着慕容离一起坐下。

慕容离顺势将陵光搂进怀里,看着星星和月亮讲一些小时候的趣事给他听。

陵光就这样静静的靠在他的怀里和他一起看着月亮。

“你……是不是想家了?”陵光问道,然后咬了咬唇说到,“你若是真的想回家,等过上几年,等事情平息后我再寻个借口让你回瑶光去。”

“我不回去。”慕容离盯着陵光的眼睛认真地说到,“我的心已落在王上的身上,又如何能回去?”

“你……”陵光羞红了脸,低下头不敢看他,“我还以为你一直都不喜欢我。”

慕容珍而重之地捧起陵光的小脸,轻笑道:“那我现在就让王上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欢你。”

说着便吻上了他的唇,将他按倒在两件大氅拼在一起的草地上…………

陵光眼睛里映满了星星,双手环上慕容离的脖子,有些手足无措。

“这是在外面……”

话未说完就已被他铺天盖地的吻给亲了回去。

………………(车,全凭大家自己想象。)

慕容离用白狐大氅包着浑身酸软无力的陵光进了自己的帐篷。

评论(2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