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ALL光]天璇国后宫争宠记40(除夕)

陵光一大早的是被裘振吻醒的。 

他乖巧地闭着双眼,任由裘振在他脸上亲了又亲。 

执明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大大咧咧地兴奋喊道:“小陵儿,快起来,昨晚上下了雪,现在外面积了好厚的雪呢。” 

“真的?”陵光高兴地随手扯过件外套就想往外跑。 

裘振忙一把抓住了陵光的手臂,不满地瞪了执明一眼,柔声对陵光说道:“阿陵,穿好衣服再出去玩儿。” 

边说边将厚厚的衣服一件件地将陵光包了起来,最后将一件大红色的红狐裘大氅给他披上后,笑着在他红扑扑的脸上亲了一下:“我的阿陵真好看。” 

陵光红着脸拉着裘振的手撒娇:“振哥哥,我们一起出去玩吧。” 

裘振给他整了整大氅的领口,溺爱地笑道:“我还要去安排今晚的宫宴呢,你去玩吧。” 

转头向执明问道:“公孙可也在?” 

执明迫不及待地拉起陵光的手向外走去:“在的在的,你放心好了。” 


等执明半抱半搀着陵光到花园里的时候齐之侃已经堆好了一个雪人。 

看到陵光慢慢地过去,齐之侃飞快地跑了过去,一把打横抱起陵光,低头对他笑道:“我带你过去。” 

陵光红着脸双手环上齐之侃的脖子,弯着眼笑道:“好~” 

齐之侃运起轻功,在陵光的脆声娇笑下极快地将他抱进了亭子内。 

快被包成一个球的孟章一等陵光站稳便将他拉了过去,将他按在放了软垫的石凳上。 

“王上,你可算来了。” 

莫澜手脚麻利地倒了一杯热酒递给陵光。 

“王上,先喝杯酒暖暖身子。” 

陵光接过杯子一饮而尽,迫不及待地想往外边跑:“走走走,我们打雪仗去。” 

莫澜欢呼着拍着手跳了起来。 

“太好了,不过王上你放心,我会保护你的。” 

蹇宾不屑地上下打量他:“就你?” 

齐之侃拉着陵光手出去,边走边说:“王上,你和我一组吧,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陵光牵着齐之侃的手,边走边蹦:“我相信小齐。” 

执明咬着牙向齐之侃扔了个雪球:“混帐,王上可是我带来的。” 

齐之侃干脆从陵光身后搂紧了他,带着他敏捷地避了过去,低下头在他的耳边说道:“王上,我们两个分工合作,我带着你躲,你拿着雪球扔人。”

陵光拍着手大笑道:“好好好。” 

一时间众人都下了场,一开始本还想扔齐之侃,但又顾忌着他怀里的陵光,后来就变成了大混战。 

玩了一会,孟章累得连连咳嗽,陵光忙上前拉着他的手进了亭子,递给他一杯侍从送上的热茶,轻拍着他的背,担忧地问道:“章儿,你可还喘得厉害?还是去叫医丞来看看吧!” 

孟章小口地啜着滚烫的热茶,连连摆手。 

“不用不用,就是刚才跑急了,喝了几口茶已经好多了。” 

陵光见他脸上浮现出血色这才放下心,对执明道:“你们接着去玩吧,我陪章儿坐会儿。” 

蹇宾眼珠子一转,扶着头呻吟了一声:“好像是刚才玩累了,头有点晕。” 

陵光忙道:“那快坐下休息会儿。” 

蹇宾忙走到陵光另一边坐下,故作娇弱撑着头喝茶。 

毓埥撇了撇嘴,嘀咕道:“娇气。” 

执明到陵光对面坐下:“不玩了不玩了,大家一起坐下来喝喝茶说说话。” 

众人围着石桌团团坐下,一时间倒也其乐融融。 


晚上,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火锅。 

陵光被裘振和执明夹坐在中间,面前的碗里堆满的食物。 

陵光一个劲地叫道:“够了够了,别夹了,碗都堆不下啦。” 

陵光将满满的一碗推给孟章:“章儿,你可要多吃点。” 

执明不乐意了,扯着陵光的袖子要他喂。 

仲堃仪喝酒,胆子大了许多,说要给陵光唱首歌。 

公孙钤道:“即是如此,那不如慕容吹箫,仲堃仪唱歌,我来舞剑吧。” 

陵光忙拍着手一个劲地叫好。 

莫澜道:“我也可以弹琴。” 

齐之侃道:“不如就由我和公孙一起舞对剑吧。” 

如此这般商量妥当,陵光舒服地窝在裘振怀里,由孟章给他喂水果,看着众人的表演。 

大家兴致高涨,直闹到天将亮才罢休。 

陵光将早已准备好给众人的礼物发了下去,这才打着哈被裘振抱了回去。

评论(17)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