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裘/钤/执 光](校园AU)追包子大作战1

注意:本文裘/钤/执  光,大四角。最后结局三对一he圆满大结局。不适者慎入。



公孙钤一眼就在机场拥挤的人群中看到了陵光。

公孙钤临行前在老师魏玹辰的手机照片上看到过他,白衣少年笑得灿烂无比,比阳光还要耀眼。

但是他现在看到的这个陵光,却像一个易碎的瓷娃娃一般。微微泛红的眼眶,氤氲着水气的眉眼,都给人一种楚楚可怜的娇弱感觉。

公孙钤犹豫了一下,扬声喊道:“陵光。”

那人看了过来,先是惊讶地睁大了眼睛,脸上浮现出了明媚的笑容,快步走到公孙钤面前。随后便收敛了笑意,垂下了眼睑,脸上难掩失望之色,小声嘀咕道:“不,你不是裘振。”

公孙钤被陵光的笑容惊艳到了,不由怦然心动。

“我叫公孙钤,是魏玹辰老师的学生,也是你的学长。”

“公孙钤,是你!”

一声中气十足的声音插入了谈话,执明贴在陵光身边,一脸兴奋地对陵光说:“原来我们是同一个学校的,我也是你学长哦。”

公孙钤皱起眉:“执明?你们认识?”

陵光马上撇清关系:“我刚下飞机这人就不知道从哪缠过来了,叽叽喳喳地一直在我耳边自顾自地说话。”

执明夸张地做出个难过的表情,大声嚷嚷道:“我可是一直在说要追你。还问你的名字。”

随即又露出个傻乎乎的笑容:“不过我现在知道你叫陵光了。”

陵光紧皱眉头,扔下一句“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就抛下执明拉着公孙钤快步离开了。

公孙钤听了陵光这话后心中空落落的,愣愣地由着陵光拉着他的手臂走向门口。


公孙钤开车停到陵光边上,下车帮他放行李箱。

执明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气喘吁吁地一把拉住陵光的手臂。

“小陵儿,你等等我啊,怎么走这么快。”

陵光不悦地想要甩开执明的手,但执明抓得很紧,甩不开。

“我不已经说了么,我有男朋友了。”

执明抬起下巴,理直气壮地说道:“那又怎样?又不影响我追你。”

陵光一时气结,说不出话来。

执明冲着陵光傻呵呵地一笑,又对公孙钤说道:“公孙,也带上我一起去学校呗。”

公孙钤无奈,到底也算是认识的人,不好拒绝,只得说道:“好吧。上车。”

执明乐滋滋地把行李箱放入后备箱内,硬是挤进了陵光坐着的后座。


虽然陵光一再申明已经有男朋友了,但这根本就无法阻挡执明热情的追求。

陵光烦不胜烦,却又无可奈何,无论他如何一而再再而三地拒绝,执明总有一种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劲头。

君子端方的公孙钤没办法做出像执明那样死缠烂打的举动,于是他选择了通过旁敲侧击的手段向魏玹辰打探关于陵光男朋友的消息。

魏玹辰一说起陵光和裘振就满是感慨。

“陵光和裘振是邻居,裘振比陵光大上两岁,从小一起长大的,随着两人年纪渐长自然而然地就成了一对。只是裘振不知为何选择了大学去英国留学,留下陵光一人在国内。之后陵光也从一个开朗爱笑的孩子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公孙钤心中既怜又爱,不由对陵光产生起了一股强烈的保护欲。


公孙钤辗转了一夜,第二天找到了执明将裘振的事跟他说了。

执明一向带着嬉笑的脸上难得露出了严肃的表情,看着公孙钤问道:“你有这么好心来告诉我这件事?别以为我没看出来你也喜欢陵光。”

公孙钤一本正经地说道:“是,我承认我是很喜欢陵光。但现在对我们来说,想办法解决掉裘振留给陵光的伤害才是最重要的。”

执明似笑非笑地看着公孙钤,说道:“我们?”

公孙钤一挑眉,道:“若不解决掉裘振留下的麻烦,无论是你还是我,都不可能追到陵光。”

执明沉默半晌,伸出手笑道:“合作愉快,情敌。”

公孙钤握住执明的手,直视着他的眼睛道:“合作愉快。”

评论(2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