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裘/钤/执 光](校园AU)追包子大作战9

不会写修罗场,纠结了很多天也只能写到这样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呀。)



屋子里的空气中弥漫着剑拔的弩张气氛。 

裘振坐在沙发上,双手环胸,警惕而戒备地来回扫视着并坐在另一边沙发上的公孙钤和执明。 

公孙钤干咳了一声打破了沉默。 

他向执明使了个眼色,说道:“傻愣着干什么?还不快给客人上茶。” 

“客人”两字咬得极重。 

执明转过神来,马上起身对裘振笑道:“裘先生想喝点什么?正好刚和小陵儿扫荡了超市,各种各样的饮料都买了一些。” 

裘振轻笑了一声,起身道:“不用了,我自己去厨房做碗面就行。这家里东西的摆设我可比你们清楚,毕竟我可算是从小就在这个家里长大的。” 

说罢转身就往厨房走去。 

公孙钤起身说道:“裘先生,还是让我来帮你吧。你一别两年,自然是已经什么都变了。” 

边说边先裘振一步迈进了厨房。 

裘振因心绪复杂迟疑了一步,最后还是深吸了口气,阴沉着脸色跟了进去。 


执明耸了耸肩,眼珠子一转,开始敲陵光的房门。 

执明原以为陵光不会来开门,或是要等许久才会开,谁知才敲了几下门就打开了。 

陵光虽然眼睛有些红肿,但精神尚算平静。 

他看了眼执明,又看了眼时不时传来几句争执声的厨房,心下了然。 

陵光一把将执明拉进屋内,又飞快地锁上了门。 

还不等陵光说些什么,执明就将他整个人抱进了怀里。 

执明的下颌抵在陵光的肩上,闷声闷气地说道:“小陵儿,你要记得,你还有我。我永远都会赖在你的身边,绝不离开你。就算你再怎么赶我,我也不会走的。” 

陵光先是一愣,随后眼中泛起了水光。 

陵光将脸埋进执明的脖颈间,双手紧紧地环在他的背上,深吸了一口气,强忍着不让自己落下泪来。 

“傻瓜。” 

在陵光主动抱上来的时候执明就已经在心里乐疯了,闻言更是喜不自禁。 

“我愿意为你做一辈子的傻瓜。” 

陵光沉默半晌,忽道:“就算你不会是我心中唯一的一个?就算我可能永远也无法忘记过去?” 

执明双手抓着他的双肩直视着他的眼睛,郑重地说道:“说真的,若说我不介意那肯定是假的。但是自从公孙告诉了我裘振的事后,我其实早就有了心理准备。再说……且不说裘振,我和公孙钤也早在相处中有了默契,我们都深知对方是绝不会放手的,只是都憋着一口气,不肯先认输罢了。”

陵光愣住了,细细一想,他们两人平日的相处倒的确是越来越默契了,尤其是近段时日…… 


“砰砰砰砰”的敲门声打断了陵光的思考。 

陵光一打开房门就被公孙钤抓住双肩仔细地上下打量了一番。 

见陵光只是双目微红,情绪倒是很稳定,公孙钤总算放下了心。 

公孙钤不满地瞪了执明好几眼,亲热地揽着陵光的肩,柔声说道:“阿陵,你这一下午就顾着玩了,都没怎么吃东西。我给你煮了碗牛肉面,好歹吃上几口吧。” 

陵光知道他的担心,强展笑颜,故作欢声,表现出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 

“牛肉面?我可喜欢吃了。正好我饿了,我现在能吃下一整碗呢。” 

公孙钤宠爱地揉了揉他的发顶,眉眼间俱是似水柔情,轻声说道:“别怕。无论如何我都会一直陪着你的。” 

陵光直视着他温柔且坚定的双眼,扬起一个甜蜜的笑容。 

“嗯。”

评论(10)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