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重铸辉煌(四)

这些事引起的轰动可想而知,甚至还连续霸占了好几天的微博热搜。


叶修无奈地对丁当说道:“你这搞得也太大了吧。何必把我以前的旧合同拿出去给别人看?怪不好意思的。再说了,当初联盟一开始大家工资都差不多,我有这3000一月的工资还算不错的了。”


丁当吐了吐舌头,笑嘻嘻地说道:“当然是这件事足够轰动啊!你看,这事儿一出来你改名字的事儿都没什么人讨论了,轻轻松松地就把这事给揭过去了。”


丁当端庄优雅的形象在叶修面前是已经毁得差不多了,在他看来这个老板更像一个稚气未脱的小妹妹。


不过这事经丁当这么一说倒也是如此,不管如何,能这样轻松地把一个隐患给解决了总归是件好事。


“但是你这么早就把嘉世战队要换血的事放出去不太好吧?”


“没事。反正转会期快到了,这也是给那些队员的一个选择,要走的我绝不拦着。你也留点神,要有看好的人或角色告诉我一声。现在嘉世的队员不行,哪怕有新的队员也需要磨合,所以后两个赛季还是不要抱什么希望了,咱们全力备战第十赛季吧。”


说到正事,叶修也严肃了起来。


“嗯。我会留意的。邱非这孩子的才能和意识都不错,就是操作还太嫩了,要不第八赛季就让他上去试试手吧?”


“行啊。反正你是队长,你说了算。既然我们已经对第八和第九赛季都没报指望了,那上去练练手也好。你们三个人好好练一练配合,先培养些默契出来。”


“其实……”叶修有些欲言又止,“如果邱非和我一起配合的话,我想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给他用。我自己重新练一个号,那就是散人——君莫笑。”


丁当心里一颤,原来叶修这么早就已经有这个想法了吗?


两人沉默了好一会。


丁当坚定地说道:“我虽然是嘉世老板,但我更是一叶之秋的粉丝。对我们粉丝来说,一叶之秋就等于叶神,叶神就等于一叶之秋。哪怕以后你退役了,一叶之秋这张帐号卡也是属于你个人的,嘉世不会留。你想练散人的话我完全支持。我之前听到一些风声,今年冬天荣耀会开第十区,到时候你就去第十区练君莫笑吧。也正好可以在新区看一看有没有可以跟你合得来能一起打比赛的。”


叶修有些诧异:“你怎么会想到去网游里找人?那可都是完完全全的新人,都没有经过正统的训练。”


“呃……”丁当一噎,幸好她脑子转得快,马上说道,“我这不是觉得新人好带嘛!再说了,现在想要找到符合心意的选手也太难了,对于新队员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对你的命令无条件地听从。毕竟你是新战队的绝对核心,地位不容动摇。那些已经成熟的职业选手都有个人自己的小算盘,还是我们自己从新人开始培养的才能更忠心,更有归属感,更合心意。”


叶修若有所思,沉默了好一会后才点了点头,同意了这个说法。




(丁当是穿书的,所以知道之后的剧情走向。)

评论(8)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