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佩叮当

(ʃƪ ˘ ³˘)啾❣。・゚♡

重铸辉煌(五)

丁当是个雷厉风行的性子。


嘉世战队的正式队员还不能马上就让他们走人,但嘉王朝只是个战队公会,公会里的高层说到底也就是个打工的罢了。


她直接就把陈夜辉给开了,把公会里一个一直对叶修恭敬有加的人提了上来。剩下的都是些墙头草,见新老板对叶修很是器重,便一个个腆着脸使劲地讨好叶修。


战队里那些平日里对叶修不太尊敬的人也是忐忑不安,尤其是刘皓最甚,他想讨好新老板也没什么门路,因为就连新经理墨月也是一个叶粉,对着叶修和苏沐橙可恭敬了。


这不禁让他又气又急。只是他现在已经找不到什么帮手了,以前站在他那边的队员们早就已经转过头去讨好叶修和苏沐橙了,他被孤立了。


最让他着急窝火的是,嘉世的宣传部那边把以前那些说叶修年龄渐大实力下滑的说法给全部推翻了,反而发了很多技术分析贴大力吹鼓叶修的技术和战术。就差直接说叶修太牛B,现在那些队员跟不上,所以才会造成连接的败绩。


粉丝们现在正处于对叶修的无限怜爱之中,个个都恨不得化身为脑残粉,把以前那些说叶修状态下滑的人都给喷一遍。


这才不到半个月形势就有了翻天覆地的大逆转,刘皓以前苦心经营的计划全都付之一溃。


他一边全力联系其他的战队,一边开始了在战队里忍气吞声的日子,恨不得当个隐形人。


叶修是个心大的,对队员们前倨后恭的态度转变也没怎么放在心上。他现在忙得很,自从把邱非从训练营升到战队后,他就开始对邱非一对一的训练教学。他是打定主意以后要用散人君莫笑出赛的,所以一心想把衣钵都传给自己这个弟子,才懒得搭理那些小人。


苏沐橙就不一样了。她是个小姑娘,本来就有点孩子心性,以前还要忍气吞声,现在有了靠山便肆无忌惮起来,时不时就挖苦刘皓和其他人几句。


丁当是个甩手掌柜,战队的事全都丢给了叶修,宣传也丢给了墨月,自己一头扎进了网游,说是要帮未来的君莫笑打稀有材料,只可惜游戏水平实在太菜,对上BOSS总是在第一波被团灭的人里面。


这段时间,其他战队里和叶修交情好的也都纷纷在QQ上询问情况,叶修挑着关系好的回了几句。




QQ群里: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突然叫叶修了?别说什么网名,信这个才有鬼咧。你出来说清楚啊。还有,嘉世新老板对你也太好了吧?竟然还送你股份。我酸了我酸了。不过你以前那么多年的工资竟然只有每月3000块,也太夸张了吧,我们蓝雨看门大爷的工资都不止3000了。你那个老板说是你的粉丝,是不是真的啊?那你现在不是队里最嚣张的那个了?你出来,你出来,你出来啊!@一叶之秋


(众人调侃黄少天省略)


一叶之秋:别胡说,哥可低调了。



沐雨橙风:嘻嘻,最嚣张的当然是我啦!我和丁当可是闺密了呢。


王不留行:你们队里那个叫刘皓的怎么样了?这家伙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不过你们老板是你的粉丝,他应该不敢起什么风浪了吧?


一叶之秋:你自己大小眼一个,还给人看相呢?


夜雨声烦:你别说啊!老王还真的有点神呢!上次吧……(以下省略n个字)


沐雨橙风:嘻嘻,那家伙现在可老实了,三棍子都打不出一个屁来,害我现在想找他麻烦都找不到借口。


索克萨尔:那第八赛季的嘉世肯定很强,我们都得早做准备了。


王不留行:第八赛季估计还很难解决嘉世的内部矛盾。其实以前的嘉世有点像以前轮回,也是孤狼战队。不过自从加入了江波涛后,经过两个赛季的磨合,现在轮回已经磨合的很不错了。


无浪:谢谢前辈的夸奖。不过我们轮回做的还不够呢。


一枪穿云:会努力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说,我们轮回一定会努力的。


一叶之秋:哈哈,小周还是那么不爱说话。


夜雨声烦:那你们老板应该不会再逼着你去拍广告了吧?你说你,一天到晚这么宅,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是吸血鬼呢。其实有空的时候拍拍广告也挺有意思的,你就死活不肯露脸。


一叶之秋:那是,哥现在怎么说也是股东了,谁还能管的了我。有这时间我还不如上网游去抢几个BOSS呢。


沐雨橙风:我也不反对拍广告。不过我现在挺自由的,可以挑我自己感兴趣的产品拍广告,反正丁当说全都随我高兴。


石不转:那这老板可是真好。


生灵灭:听说霸图的老板对韩队也很恭敬?


一叶之秋:就老韩那张脸,谁看见他不得恭恭敬敬的?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胡闹




(以后在文里穿插点聊天体吧,感觉还挺有趣的。)

评论(11)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